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問題iPhone接近傳感器太敏感

好吧,很少發生已知永不失敗的物品也無法按預期執行任務。一個這樣的iPhone項目是接近傳感器。這是一個小巧的設備,可以識別手機前面是否有東西。嗯,這個傳感器的任務聽起來非常簡單,但當它停止工作時,它的價值就實現了。如果有任何東西靠近,手機的觸摸屏將被禁用。當你處理“ iPhone X接近傳感器太敏感了 “問題,在撥打電話時,手機的觸摸屏沒有被禁用,任何應用程序都會打開,因為手機的屏幕會與您的臉部接觸。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以最好的方式解決”iPhone上的接近傳感器過於敏感“問題。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接近傳感器太敏感?

雖然Apple以其高質量和強大的產品而聞名,但設備非常強大。好吧,當有小工具有故障!首先讓我們看看為什麼你的接近傳感器出現故障的原因。

改變iPhone的屏幕:由於我們對手機處理不當,我們經常打破iPhone的屏幕需要立即修復!在這裡,問題接近傳感器啟動。總的來說,如果破損的iPhone屏幕被修復,這意味著在屏幕固定後接近傳感器很可能沒有正確放回原位。 iPhone部件非常小,需要精確放回。

在堅硬的表面上放下手機:嗯,你不需要實際檢查它!我們所說的就是說,即使你用手機套給你的手機提供了相當多的保護,在擊中堅硬的表面後,損壞也就完成了!你不能逃避它。在這裡,您的接近傳感器會受損。

製造商問題:故障始終不在您身邊。有時罪魁禍首可能是製造商本人。可能會發生手機中的接近傳感器已經出現故障。

系統問題:然後有時系統就是問題所在。當您使用最新的iOS版本更新系統時,iOS有時會損壞並可能需要修復。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接近傳感器太敏感

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iPhone接近傳感器始終開啟”問題背後的原因,現在讓我們轉向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重啟iPhone

只需重新啟動iPhone,就可以解決“iPhone屏幕接近感應器過於敏感”的問題。要重新啟動iPhone,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長按右上方的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滑動到關機”滑塊為止。只需將電源開關滑動到右側即可。

步驟2:現在再次通過長按電源按鈕打開設備,直到看到屏幕上的Apple徽標。 Apple徽標出現時釋放。

reboot iphone

解決方案2:清潔屏幕

很多時候,非常簡單的事情也會創造奇蹟並解決您的問題。我們正在討論清理iPhone屏幕的簡單步驟。只需取下iPhone的任何外殼或屏幕保護膜,只需簡潔地清潔屏幕即可。你可以簡單地使用任何眼鏡清潔布。聽起來很簡單!

解決方案3:重置所有設置

好吧,我們強烈建議您在選擇此解決方案之前備份您的iPhone。理由完全數據丟失!此解決方案可能會為您提供iPhone接近傳感器修復,但也會刪除您的所有數據。按照以下步驟硬重置iPhone。

步驟1:在iPhone上,轉到設置>>常規。

第2步:現在轉到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有了這個,您的所有數據和問題都將消失。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此解決方案之前進行備份。

reset all settings

解決方案4:將iPhone置於DFU模式

默認固件更新負責重建iPhone的軟件結構。請注意,當您進行DFU還原時,您的每一位數據都將被完全刪除。在進行之前,請備份數據。按照以下步驟將iPhone置於DFU模式。

第1步:連接iPhone和PC。打開iTunes。現在,長按睡眠/喚醒以及主頁按鈕至少10秒鐘。

exit dfu mode

第2步:現在只釋放睡眠/喚醒按鈕。當您看到“iTunes已檢測到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消息時,則僅釋放“主頁”按鈕(不在此之前)。

dfu mode

步驟3:要檢查手機是否處於DFU模式,請檢查iPhone的屏幕是否為黑色。如果沒有,請再次啟動該過程。

解決方案5:修復iPhone Proximity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即使經過上面討論的解決方案,您也無法解決“iPhone接近傳感器始終開啟”問題,最後一個選項是 Tenorshare ReiBoot 。可能會發生iPhone只有一些問題而不是接近傳感器。所以你需要修復你的iPhone系統,而不是傳感器。為此,Tenorshare ReiBoot是專業人士,因為它是適用於任何類型iOS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您的問題。

第1步:在您的PC上打開Tenorshare ReiBoot並連接您的iPhone。單擊“修復所有iOS卡住”選項。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步驟2:單擊“立即修復”選項並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fix now

第3步: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修復”。在某些時候,您的iPhone將自動更新並使用最新的iOS版本重新啟動,並且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repair system

摘要

從大局出發,您只需了解前6個解決方案,如果音量按鈕和靜音開關無法在iPhone上運行,它們可以為您提供幫助。您可以嘗試軟重啟iPhone 8.您也可以強制重啟設備。別忘了檢查靜音開關。此外,您可以嘗試將設備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如果不是這樣,請嘗試恢復出廠設備。但是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時最推薦的解決方案。這將立即解決您的問題。另外,請通過下面的評論告訴我們您對本文的看法。此外,如果您對同一問題有任何解決方案,可以通過下面的評論向我們寫信。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