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Phone無法找到Apple TV問題

Apple設備與其他設備區別開來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們可以無縫地以非常好的方式協同工作。它們配對如此之大,以至於您在Apple設備上完成的任務會立即顯示在另一台設備上,您可以從那裡獲取它。

使用Apple TV,您可以將設備配對並將內容從iPhone流式傳輸到電視。這一對非常有效,您可以立即在Apple TV上使用存儲在iPhone上的所有媒體,以便在更大的屏幕上觀看。

有時,在將iPhone與Apple TV配對時,會發生的情況是您的iPhone無法找到電視,因此您無法傳輸任何內容。許多用戶都遇到了這種情況,即使您擁有所有必需的小工具,也無法傳輸內容,這有點令人沮喪。

在下面的指南中,您將了解如何解決問題,以便iPhone可以找到您的Apple TV並且您可以流式傳輸您的內容。

AirPlay不可用,消息顯示正在尋找Apple TV

當您希望通過iPhone連接Apple TV時,您通常會打開控制中心並點擊AirPlay。如果您沒有看到此選項,或者您看到的消息顯示正在尋找Apple TV,那麼您需要執行以下操作來解決此問題。

airplay connection

首先,關閉iPhone和Apple TV。一旦完全關閉,請重新打開它們。通過從iPhone連接到Apple TV,查看問題是否已解決。

您要檢查的另一件事是網絡連接。如果您在Apple TV上使用以太網,請確保已正確插入電纜並且正在接收數據。如果您碰巧在WiFi網絡上,請確保iPhone和Apple TV都在同一個WiFi網絡上。如果不是,請將它們連接到同一個WiFi網絡,您應該可以將內容流式傳輸到電視上。

此外,雖然這只是一個基本的事情,但請確保在設置菜單中打開AirPlay選項。在Apple TV上打開“設置”並確保啟用AirPlay選項。如果不是,請啟用它。

設備不顯示

雖然一切都設置正確,但您仍然沒有在iPhone上看到Apple TV,因此您需要執行以下操作。

在iPhone上啟動控制中心並水平滑動以轉到正在播放的屏幕。一旦你在那裡,將顯示所有可用的AirPlay設備列表,其中應包括Apple TV。點按電視,您就可以在其上播放內容。

airplay enabled devices list

還建議你使用 Apple推薦配置路由器這樣它可以與Apple設備一起使用。您可能還希望為電視使用有線(以太網)網絡方法,因為它通常比使用無線WiFi更好。

如果你繼續這樣做沒有任何成功,你的iPhone有可能卡在某處而不是加載。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使用可以幫助您讓iPhone脫離卡住模式的應用程序。建議的應用程序是這樣做的 ReiBoot

fix ios stuck issues

ReiBoot是一款專門用於解決iPhone卡住問題的應用程序,效果非常好。您所要做的就是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序,您已準備好從卡住模式恢復設備。

我們希望上述指南可以幫助您解決AirPlay問題,並使您能夠將內容從iPhone流式傳輸到Apple TV。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