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Hulu無法在Apple TV上運行的問題

hulu not working

許多Apple TV用戶報告都與應用程序的效率有關。 Hulu和Netflix等應用程序無法在Apple TV上運行,這並不罕見。有時Hulu不能解決Apple TV問題可能是由應用程序本身或Apple TV的問題引起的。無論出現什麼問題,如果不知道如何修復它並讓應用程序再次正常工作,那將是非常令人沮喪的。

檢查Hulu是否已關閉

當您嘗試流式傳輸Hulu時,您是否在Apple TV上收到以下錯誤消息之一?

  • 抱歉,發生錯誤了…
  • 視頻不再可用
  • 無法到達Hulu

如果你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Hulu流媒體是否已關閉。您可以使用DownDetector之類的站點來確定流服務是否報告了服務中斷。如果Hulu工作正常,您可能需要嘗試以下解決方案之一;

1.確保Apple TV已連接

您要檢查的第一件事是您的Apple TV已連接到您的Wi-Fi網絡。如果它仍然是Hulu在Apple TV上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檢查Wi-Fi網絡的強度。您可以嘗試從其他服務(如Netflix)流式傳輸內容。

如果沒有其他服務可以使用,問題可能是您的Wi-Fi網絡。嘗試連接到其他網絡或重置路由器。

2.重新啟動Apple TV

如果Wi-Fi網絡工作正常但Apple TV上仍無法使用Hulu,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Apple TV。重新啟動設備可以消除可能干擾應用程序功能並導致這些問題的任何問題。要重新啟動Apple TV,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 步驟1:在Apple TV上,轉到“設置”,然後選擇“常規”。
  • 第2步:在出現的選項列表中找到“重新啟動”並選擇它。
restart apple tv

3.強制關閉Hulu App

如果Hulu應用程序仍無法正常工作,您可能需要強制關閉Apple TV上的應用程序。這是怎麼做的;

  • 步驟1:如果Apple TV尚未打開,請將其打開
  • 步驟2:在主屏幕上,雙擊遙控器上的電視按鈕
  • 第3步:在觸控板上,向右滑動以找到Hulu應用程序
  • 步驟4.向上滑動以強制關閉應用程序。點擊遙控器上的菜單按鈕退出多任務模式
force close hulu

4.在Apple TV上更新應用程序

如果您還沒有,則需要設置Apple TV以自動更新應用程序。有時,過時的應用程序可能會出現異常行為。按照以下簡單步驟啟用自動更新,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然後從選項列表中選擇“應用程序”。

第2步:點擊“自動更新應用”以關閉該功能。

應用會在後台自動更新。要檢查Hulu應用程序是否已更新,請轉到App Store的“已購買”部分,然後單擊“最近更新”。

update apps apple tv

5.終極解決方案:修復Hulu無法在沒有數據丟失的Apple TV上運行

如果上述所有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問題,Apple TV固件中可能存在導致該問題的錯誤。要解決此問題而不丟失數據並讓Apple TV再次正常工作,您可能需要使用類似的工具 Tenorshare ReiBoot 。此工具旨在幫助您消除所有iOS卡住的問題,包括無法正常工作的Apple TV。要使用ReiBoot修復Apple TV問題上不可用的Hulu應用程序,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在計算機上打開ReiBoot,然後使用USB電纜將Apple TV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程序檢測到設備後,單擊“Fix All iOS Stuck”,然後單擊“Fix Now”。

detected apple tv

步驟3:現在單擊“下載”以下載並安裝最新固件。

download tvos

步驟4:安裝固件後,單擊“開始修復”,程序將在幾分鐘內修復Apple TV。

在這裡,我們製作了一個關於如何使用ReiBoot修復Apple TV的視頻。

如果Hulu在Apple TV上無法正常工作,您應首先檢查連接,如果Wi-Fi不是問題,請確保Hulu應用程序正常運行。如果這不起作用,請使用ReiBoot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OS系統。除Apple TV外,這款iOS系統修復軟件還可讓您修復iPhone / iPad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凍結的 iPhone無法開啟 iPhone / iPad更新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