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方法來修復Apple TV沒有信號

擁有Apple TV的要點是,您可以輕鬆地流式傳輸所有喜歡的節目,電影和音樂。大多數時候,Apple TV將完美地用於此目的。但有時甚至可能無法回應你打開它的任何努力。當你的Apple TV沒有信號時,很難享受它的目的。

在本文中,我們將解決Apple Tv無信號問題,並為您提供一些簡單的故障排除解決方案。

確保Apple TV已連接

這似乎是一個明顯的事情需要指出,但你會驚訝於有多少人認為Apple TV上沒有任何信號只是意識到該設備首先沒有連接到電源。如果您的Apple TV工作正常,請先檢查它是否已插入電源。當您使用它時,請花些時間確保設備已連接到Wi-Fi。

如果每個連接都應該包括HDMI電纜,但您仍然無法獲得信號,請嘗試以下解決方案;

1.重新啟動Apple TV

當Apple TV出現任何問題時,最好的地方就是重啟它。重啟非常適合刷新設備,消除可能導致問題的任何系統錯誤。按照以下簡單步驟重新啟動Apple TV;

步驟1:轉到Apple TV上的“設置”,然後單擊“常規”。

enter general tab

步驟2:從顯示的選項中選擇“重新啟動”,設備將重新啟動,希望消除問題。

restart apple tv

2.檢查HDMI電纜

Apple TV無信號問題通常是Apple TV盒與電視本身之間連接的問題。因此,如果重新啟動無法正常工作,請檢查用於將設備連接到電視的電纜是否正常工作。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相同的HDMI電纜或使用不同的HDMI電纜連接另一台設備。

3.將Apple TV重置為出廠設置

如果電纜很好或者您更換它們但是在打開電視時仍然沒有圖像,則可能需要將設備重置為出廠設置。與任何其他iOS設備一樣,這可能意味著您將丟失設備上的所有數據。為了安全起見,在重置之前備份設備上的所有數據非常重要。一旦所有數據都安全,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重置Apple TV;

步驟1:轉到Apple TV上的“設置”,然後單擊“常規”。

enter general tab

第2步:從顯示的選項中,單擊“重置”。

reset apple tv

步驟3:現在單擊“恢復”,設備將花時間下載和升級軟件。在整個過程中將設備連接到電源。

獎金提示;一種更好的方法來修復Apple TV無信號

重置Apple TV可能會解決問題,但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它可能會以丟失所有數據為代價。如果您想要一個更有效的解決方案來幫助您重新正常使用Apple TV,那麼您需要 Tenorshare ReiBoot 。此iOS系統恢復程序非常適合修復所有iOS設備的幾乎所有類型的問題。它可以幫助iPhone或iPad卡住,無響應或凍結。只需將設備連接到安裝了ReiBoot的計算機,即可解決最棘手的Apple TV問題。

detected apple tv

Apple TV無信號問題可能非常令人沮喪。如果重新啟動或重置設備無法解決問題,或者如果您懷疑Apple TV是否已打磚,則可能需要嘗試使用ReiBoot。在下面的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