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pple TV下載錯誤9813/3150/8012

“問:有人解決了下載錯誤3150嗎?
電影中途停止了下載錯誤3150 是我的原因,我已經重置設置,打開和關閉 Apple TV 還檢查了新軟件,但沒有任何歡樂,有人可以幫忙嗎?“

現在,Apple TV在iOS用戶中越來越受歡迎,它為需要在電視或iOS設備上觀看節目的用戶帶來了便利。但是,也有很多問題可能發生。如果您遇到與上述用戶相同的問題 Apple TV下載錯誤 ,並且無法修復Apple TV下載錯誤,那麼本文可能會幫您解決。

解決方案1:檢查Apple TV的Internet環境

事實上,當Apple TV在下載時出現問題時,問題有時可能會出現在網絡上。如果Wi-Fi網絡不可用,則會出現Apple TV Wi-Fi錯誤或Apple TV網絡錯誤。

您要做的第一步是檢查您使用的互聯網,您可以使用其他設備檢查您是否可以連接到互聯網。

解決方案2:出廠重置Apple TV以修復下載錯誤

在某些情況下,重置操作可以解決大多數數字設備問題。對於無法判斷出現問題的用戶,嘗試出廠重置Apple TV可以是解決Apple TV下載錯誤的不錯選擇。

步驟1:使用USB線將Apple TV與Mac連接。

第2步:運行 iTunes的然後單擊“恢復”選項。

apple tv restore

步驟3:按照說明重置Apple TV並等待重啟。

解決方案3:使用ReiBoot修復Apple TV下載錯誤9813/3150/8012

如果您已檢查網絡環境並重置Apple TV但無法正常下載。在這裡,我們建議您嘗試一些專業的方法來修復Apple TV。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一體化的工具,可以幫助解決iPhone / iPad / iPod / Apple TV和其他iOS設備的各種iOS卡住問題。

步驟1:在PC / Mac上下載並啟動程序,並將Apple TV與計算機連接。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該軟件將自動檢測您的Apple TV,您將看到“進入恢復模式”按鈕高亮顯示,單擊它。

步驟3:Apple TV成功進入恢復模式後,現在可以單擊“退出恢復模式”重啟設備。

exit recovery mode apple tv

第4步:當Apple TV重新啟動時,您可以使用它來檢查下載語句。

解決Apple TV下載錯誤的視頻指南

嘗試這三種解決方案後,您可能已修復Apple TV下載錯誤。但對於無法通過修復軟件設置使Apple TV恢復正常的用戶,我們建議您聯繫Apple商店以檢查設備的硬件。希望您能用我們的指南解決您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