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Apple TV無法連接到Wi-Fi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airplay appletv

Apple TV是由Apple Inc.開發的數字媒體播放器和微控制台。用戶可以通過Apple TV在線欣賞電視節目,也可以使用Airplay功能將iPad,iPhone,iPod和PC上的照片,視頻和音樂傳輸到高端 - 定義寬屏電視。這是一個夢幻般的娛樂設備,但如果它無法連接到任何Wi-Fi連接,事情會變得非常令人沮喪。如果你正面對 Apple TV無法連接到Wi-Fi 問題然後繼續閱讀我們將介紹一些解決此問題的最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還推荐一種個人喜愛的工具,只需點擊一下即可解決各種Apple TV問題。這些是您可能面臨的一些最常見的問題:

  • Apple TV無法找到或加入網絡。
  • Wi-Fi網絡不穩定。
  • 存在間歇性連接問題,如錯誤-3905代碼。

解決方案1:確保Wi-Fi正常工作

如果您的Wi-Fi網絡正常運行,您必須檢查的第一件事。如果您有iPhone或任何其他智能手機,請檢查它是否可以通過該Wi-Fi連接到互聯網。如果可以在其他任何設備上訪問Wi-Fi互聯網,則必須確保沒有設備干擾Apple TV與Wi-Fi網絡之間的連接。事實上,有些設備可能會導致Apple TV在附近時無法連接到wifi問題:

  • 無線耳機
  • 無繩電話
  • 微波爐
  • Chrome面板
  • 金屬分隔物
  • 放置Apple TV的娛樂設備上的門

一旦您處理了所有乾擾,請確保您的互聯網連接不受限制,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繼續下一個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2:重新啟動Apple TV和路由器

另一種修復Apple TV無法連接到互聯網問題的方法是重啟Apple TV設備和路由器。要執行此操作,請打開Apple TV的菜單,然後點擊設置>常規>重新啟動。此後輪到重新啟動路由器,一旦您為這兩個設備執行此操作,請檢查問題是否存在。

restart apple tv

解決方案3:更新您的設備

最好始終保持所有設備的更新,因為它可以解決大多數更新問題並解決兼容性問題,還可以修復錯誤。如果您正面臨Apple TV未連接到網絡問題,那麼您必須更新您的設備。

1.更新無線路由器的固件

您可以參考路由器手冊,了解更新固件的具體步驟,因為每個路由器都不同,但通常,它們具有升級路由器固件的類似過程。

  • 第1步:登錄路由器的管理員控制台。
  • 步驟2:找到管理員控制台的固件升級部分。
  • 步驟3:下載並安裝路由器固件(來自可靠來源)。

2.更新Apple TV的軟件

  • 步驟1:打開Apple TV並轉到設置。
  • 第2步:選擇更新軟件。
update apple tv software

解決方案4:檢查路由器上的安全設置

首先要確保您正確輸入路由器的密碼。然後確保路由器正在使用MAC地址過濾。如果啟用了MAC地址過濾,則導航到Apple TV上的設置>常規>關於以獲取Apple TV的MAC地址,並將該地址添加到路由器列表中。您可以嘗試的最後一件事是檢查,如果您的路由器設置為WEP,您可以考慮將無線安全性切換為WPA或WPA2。此外,禁用您的Internet安全性並檢查設備是否可以連接也很有幫助。如果您仍然面臨Apple TV無法連接到wifi問題,請檢查下一個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5:使用以太網電纜

如果一切都失敗了,那麼總是可以選擇使用以太網電纜進行連接,確保使用高質量的以太網電纜並插入正確的輸入和輸出端口。如果您想使用Wi-Fi並且不知道如何修復Apple TV將無法連接到wifi問題,請嘗試我們的最後一個解決方案,它將絕對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解決方案6:使用ReiBoot修復未在Apple TV上連接的Wi-Fi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可用於修復任何iOS設備上的各種卡住問題。您也可以在Apple TV上使用它,它非常易於使用,並為您的所有問題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請仔細遵循以下說明: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 您可以從另一台基於Windows或Mac的計算機上的Tenorshare官方網站免費下載並安裝ReiBoot for Win / Mac。

步驟2 - 當您在Mac / PC上啟動ReiBoot時,它會要求您插入Apple設備。當它提示並使用USB-C或Micro-USB線連接Apple TV時,您會發現ReiBoot檢測到Apple TV後會立即突出顯示“進入恢復模式”按鈕。當此識別結束時,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以繼續。

detect apple tv

第3步 - 選擇“立即修復”並在線下載最新的tvOS固件。您將在Mac / PC上看到一個“開始修復”的頁面。當tvOS準備就緒時運行修復過程。

update tvos software on apple tv

步驟4.您將收到一個關閉頁面,上面寫著“修復操作系統已完成”,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您的Apple TV將重新啟動並重新啟動!

repair ios successfully

解決Apple TV網絡問題的視頻指南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