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置/恢復Apple TV

進入流媒體行業領域,Apple的主要目的是通過Apple TV贏得數百萬粉絲的心。這台設備很成功。但在一段時間內,即使Apple TV具有頂級品質,它也開始發脾氣。 Apple TV用戶遇到了許多問題。為了減少鬆散的結束,我們都知道重置任何設備可能會解決任何問題。因此,今天我們將看到如何重置Apple TV。

請遵循以下任一解決方案,以了解如何將Apple TV重置為默認設置。

解決方案1:使用設置

在許多重置Apple TV的方法中,從設置中恢復設備是最簡單的方法。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操作,您將了解如何重置Apple TV 4或更早版本。

步驟1:對於擁有最新Apple TV 4K(第4代)的用戶,您可以通過進入設置>>系統 - >>重置來檢查設備的重置。

第2步:在那裡你會看到兩個選項:“重置”和“重置和更新”。

如果選擇“重置”選項,則無需Internet連接即可快速將設備恢復為出廠設置。如果選擇“重置並更新”,則會安裝需要Internet連接的軟件更新。

reset apple tv 4

步驟3:如果您使用的是Apple TV第3代或更早版本,請轉至設置>>常規>>重置。

步驟4:與Apple TV 4K類似,您將看到兩個選項:“重置所有設置”和“恢復”。前一個選項會重置您設備的設置,包括配置設置和帳戶設置。後一個選項將使用軟件更新重置您的設備。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了解如何重置Apple TV 4或更早版本。

reset apple tv 3

解決方案2:使用計算機重置Apple TV

您也可以不使用遙控器重置Apple TV。這可以使用iTunes和Apple TV完成。讓我們看看如何通過以下步驟重置Apple TV而不使用遙控器。

在您使用此解決方案之前,請確保檢查以下內容。

  • 高速互聯網連接
  • 帶iTunes的電腦
  • Apple TV(第3代或更早版本)的Micro-USB線或Apple TV的USB-C線(第4代)

步驟1:從Apple TV上取下所有電纜,包括電源線和HDMI電纜。另一方面,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iTunes。確保您擁有最新版本的iTunes。

步驟2:如果您使用Apple TV 4K,請使用USB-C電纜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如果您使用Apple TV第3代或更早版本使用Micro-USB線連接。確保使用正確的電纜以獲得正確的型號。請勿使用防雷電纜連接Apple TV。

第3步:在iTunes中,您必須能夠看到Apple TV的摘要頁面。如果您沒有看到Apple TV的摘要頁面,請單擊左上角的圖標。

第4步:單擊“恢復Apple TV”。在此過程中,請勿拔下任何東西。而已!!!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了解如何使用計算機重置Apple TV。

restore apple tv using itunes

解決方案3:無需iTunes即可恢復Apple TV

如果您在執行上述兩個解決方案時遇到問題,您始終可以依賴 iOS修復工具ReiBoot 。該軟件適用於所有iOS和Mac設備,尤其適用於恢復Apple TV。使用此工具,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恢復設備。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這個工具。

步驟1:安裝並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使用適當的電纜將Apple TV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Fix All iOS Stuck”替代方案。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第2步:單擊“立即修復”以使Apple TV處於恢復模式。

ios performs abnormally

步驟3:單擊“下載”在線下載固件包。這將開始安裝包。下載完成後,選擇“開始修復”選項以開始恢復Apple TV。一旦流程結束,您的設備將獲得tvOS的最新更新,所有問題都將消失。

ios system is repaired successfully

摘要

為了解決鬆散的問題,我們只看了解前三種解決方案,了解如何將Apple TV重置為出廠設置。您可以使用Apple TV本身並更改設置來完成此操作。接下來,您可以使用iTunes重置或恢復設備。最後,如果您在使用解決方案時遇到任何困難,您可以隨時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的看法。你可以通過下面的評論來做到這一點。如果您有任何其他解決方案,請寫信給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