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關閉Apple TV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嗯,這是一個明顯的事實,沒有任何開/關按鈕,我們根本無法想像關閉任何小工具。對?其中一個小工具是Apple TV。如果你看一眼Apple TV,你會發現它上面沒有一個按鈕。那麼,對於Apple TV來說,問題仍然存在 - 如果沒有按鈕可以打開/關閉電視,你如何關閉Apple TV?

眾所周知,市場上出現了不同型號的Apple TV。對於每個型號而言,“我如何關閉Apple TV”的問題的答案是不同的。那些技術是相似的,但答案是不同的。那麼,對於任何一個型號,你究竟做的是將Apple TV置於睡眠模式直到下一次,並且實際上不要將其關閉。

因此,讓我們看看用於不同型號的不同方法,以了解如何關閉Apple TV設備:

第四代Apple TV

對於第四代Apple TV型號,有兩種方法可以將其關閉。第一個是使用遠程,第二個是在屏幕命令的幫助下。讓我們詳細討論這兩種方法。

方法1:如何使用遠程關閉Apple TV 4

要了解如何使用遙控器關閉Apple TV,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按下Home按鈕,其上有一個電視圖標,位於Siri遙控器上。

第2步:只要按下主頁按鈕,就會提供2個選項 - 即取消和立即睡眠。

turn off apple tv 4

步驟3:選擇立即睡眠選項,只需點擊觸摸板即可將Apple TV置於睡眠模式。

方法2:如何使用屏幕命令關閉Apple TV 4

第1步:打開“設置”應用。

第2步:繼續向下滾動,直到找到“立即睡眠”選項。現在點擊觸摸板以使Apple TV處於睡眠模式。

第三代/第二代Apple TV

與第四代Apple TV類似,第三代和第二代Apple TV也有兩種選擇將它們置於睡眠模式 - 使用遠程和使用屏幕命令。

方法1:如何使用遙控器關閉Apple TV

按播放/暫停按鈕至少5秒鐘。這將立即使Apple TV處於睡眠模式。

方法2:如何使用屏幕命令關閉Apple TV

步驟1:打開“設置”應用程序並找到向下滾動“立即睡眠”選項,只需向下滾動“設置”菜單即可。

步驟2:通過選擇立即睡眠選項,Apple TV屏幕上會顯示進度輪,電視將進入睡眠模式。

第一代Apple TV和Apple TV 2

把你的第一代Apple TV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您可以使用Apple TV以下的步驟以及Take 2型號。

方法1:如何使用遠程關閉第一代Apple TV

與Apple TV第3代和第2代類似,要知道如何使用遙控器關閉Apple TV,只需按住播放/暫停按鈕至少5秒鐘,Apple TV第1代將立即進入睡眠模式。

方法2:如何使用屏幕命令關閉第一代Apple TV

步驟1:打開“設置”應用程序,然後找到“設置”屏幕上的選項,向下滾動選項“待機”。

步驟2:通過選擇待機選項,Apple TV進入睡眠模式。

如何更改Apple TV的自動睡眠設置

除了手動將Apple TV置於睡眠模式並關閉之外,還有另一個選項可讓您控制和調整電視在特定的不活動時間後自動進入睡眠模式的時間。這個選項的好處是 - 這大大節省了電力。按照以下步驟更改自動睡眠設置並節省能量。

步驟1:打開“設置”應用,然後選擇“常規”>>“睡眠後”。

sleep after option

第2步: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在特定非活動時段後自動將Apple TV置於睡眠模式的時間。存在的選項是-10小時,5小時,1小時,30分鐘,15分鐘或從不。

步驟3:選擇非活動時間段後,將自動保存此設置。

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關閉Apple TV的所有可能方法,讓我們看看如何再次打開Apple TV。

如何打開Apple TV

如果Apple TV處於睡眠模式,那麼再次開啟Apple TV就是孩子的遊戲。您需要做的就是拿走遙控器,然後按下它上面的任何按鈕。而已。 Apple TV上會顯示狀態指示燈閃爍。很快,Apple TV的主屏幕將在電視上顯示。

apple tv status light

如果您在iOS設備上使用遠程應用程序再次打開Apple TV,只需打開應用程序並按任意按鈕,而不是遙控器。

我們已經為如何關閉Apple TV問題提供了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案。但是,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並且您的Apple TV卡住並且不會手動關閉,只需去尋找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針對所有iOS相關問題和iPhone問題的一體化問題解決方案。該工具具有很多優點,並且非常易於使用。它也有免費試用版。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讓您的Apple TV恢復工作狀態。

摘要:

上面的文章討論了為“如何關閉Apple TV”問題提供最佳答案的所有可能方法。此外,我們還討論了自動睡眠設置以及如何再次打開Apple TV。讓我們知道哪種方法適合您。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