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解決Apple TV遙控器按鈕不起作用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Apple TV是我們最好的娛樂方式。他們來自無數代。 Apple TV電視機的所有用戶大多使用其兩個系列遙控器中的一個遙控器。新推出的Apple TV遙控器具有基於Siri的支持,可提供基於語音的控制和瀏覽設施。蘋果電視的遠程系列都很耐用。但是,與其他技術和電子產品類似,它們可能會停止正常工作。有時,Apple TV遙控器也可能面臨一些問題,並且將面臨Apple TV遙控器按鈕不起作用的問題。

為了幫助您解決Apple TV遠程按鈕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我們檢查了Apple TV遠程設備無法正常工作的大部分原因。閱讀完文章後,您將了解如何修復和解決Apple TV遠程菜單按鈕無法正常工作。

為什麼Apple TV遙控器按鈕不起作用?

首先,確保Apple TV的遠程設備包含操作所需的所有電池。此外,您應該刪除在Apple TV和遠程設備之間的路徑中創建障礙物的任何內容。實際上,Apple TV和遙控器之間的IR傳感器應該保持視覺交互以啟動通信。據報導,這些天來,觀眾更傾向於通過IR信號為他們的電視遙控設備提供射頻信號。儘管如此,新技術可能會成為未來幾代Apple TV的特色。截至目前,確保Apple電視和遠程設備之間的視線清晰。

apple tv remote not working

現在,單擊Apple TV的遙控器按鈕,觀看Apple TV中觀察到的光線響應。如果指示燈連續閃爍三次,則表示您的Apple TV已與另一台遠程設備配對。

單擊遠程按鈕後光線閃爍,但Apple TV無法響應單擊

如果Apple TV菜單按鈕不起作用,請嘗試以下操作:

步驟1:配對Apple TV及其遠程設備。然後轉到遠程設置並嘗試將遙控器與Apple TV配對。

pair remote

第2步:如果你有一個Siri遙控器,那麼你可以重置它。然後,同時單擊“菜單”選項卡和“增大音量”按鈕,遠程設備將重置。然後,重新進入配對模式。

步驟3:如果要重新啟動Apple TV,請按住遠程設備上的“菜單”和“向下”選項卡。

步驟4:如果正常重啟沒有提供任何幫助,請嘗試斷開Apple TV與電源插座的連接。然後,等待十秒鐘,然後再將其與插座連接。有時,將Apple TV從電源上拔下可以證明是成功的。

remote buttons

步驟5:如果在電視上沒有指示燈閃爍後Apple TV顯示三角形中出現感嘆號,則應更換遙控器電池。

步驟6:如果您擁有未連接Apple TV的Apple TV 4 Siri遠程設備,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執行出廠重置計劃。為此,您需要USB電纜,您可以通過該電纜連接Apple的遠程設備和iTunes,然後執行出廠恢復過程。希望這可以解決您的Apple TV菜單按鈕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你有問題Apple TV與Siri遙控器有問題嗎?

一些最終用戶抱怨新Siri遠程設備的導航速度。已經發現,不能改變設備靈敏度。但是,如果觸摸板非常敏感,您可以調整滾動速度。實際上,默認情況下,觸控板的速度設置為中等。要更改它,您必須轉到“設置”,“打開遠程設備”選項並選擇“觸摸曲面跟踪”複選框。從那裡您可以選擇慢速,中速或快速選項,這可以幫助您解決通過屏幕鍵盤輸入字符的問題。

trouble with siri remote

重要提示:如果您想快速直接到字母表的末尾,請用力按Apple Remote遙控器的觸控板。此後,光標將在任一方向上飛過顯示屏。用戶可以輕鬆地在屏幕鍵盤上選擇字符。

如果上述任何一個程序無法幫助您解決Apple TV遙控器按鈕卡住的問題,那麼您可以安排與Apple的Genius Bar進行預約。此應用程序將掃描您的遠程設備並告訴您它面臨的問題。在此期間,您可以將iPad或iPhone用作Apple電視機的遠程設備。

如何將您的iPhone或iPad用作Apple TV的遠程設備

如果您仍處理Apple TV遙控器右鍵無法正常工作,請首先確保您使用的是同一Wi-Fi網絡並進行HomeSharing安排。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將遠程設備連接到家中的Wi-Fi網絡,從而確保您擁有遠程應用程序。

第2步:確保Apple TV鏈接到同一Wi-Fi。打開Apple TV設備。轉到“設置”選項,然後打開“常規”。然後瀏覽到Remote,並選擇Remote App。

步驟3:如有必要,請鍵入Apple ID以及用於家庭共享的密碼。然後,獲取您的設備,然後啟動Remote。

apple tv remote app

步驟4:然後轉到設置並點按Apple電視。有一段時間,遠程應用程序將與Apple電視配對。完成配對後,您將可以使用iPad或iPhone控制Apple TV。

在這裡,我們已經開始提供“Apple TV遙控器按鈕不工作”問題的解決方案列表。但是,萬一你遇到任何問題,如果你的Apple TV遙控器左側按鈕不能正常工作,你就會成為專業人士,也就是說,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針對所有iOS相關問題以及所有iPhone問題的一站式問題解決方案。它還有免費試用版。該工具非常易於使用,並且捆綁了很多好處。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讓您的Apple TV再次恢復工作狀態。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消除Apple TV遠程設備問題的所有可能解決方案。嘗試這些替代方案,並提供反饋是否本文無論如何都對您有所幫助。另外,向我們傳達您知道的任何此類技巧,這有助於解決Apple遠程設備問題。您可以在下面顯示的評論部分中提及技巧。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