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修復Apple TV未連接到iTunes Store的方法

考慮到您確實需要在應用商店購買應用以在Apple TV上使用它們,遇到Apple TV無法連接到iTunes商店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一系列問題。這意味著您無法連接到iTunes甚至更新應用程序。雖然Apple TV未連接到iTunes可能是由許多問題引起的,包括Wi-Fi連接不良,但有幾種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本文將向您介紹解決此問題的最簡單但最有效的方法,讓您的Apple TV再次運行。

1.檢查網絡連接

當Apple TV無法連接到iTunes商店時,第一步是檢查您的Wi-Fi連接是否良好。有幾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雖然以下只是一些最有效的方法:

  • 確保路由器已連接到調製解調器並且兩者都已打開。
  • 斷開然後重新連接到網絡以刷新它。
  • 檢查您的計算機或其他iOS設備等其他設備是否仍可以正常連接到互聯網。如果他們無法嘗試重置路由器。

2.檢查Apple TV日期和時間

有時,當iTunes未檢測到Apple TV時,問題可能是由設備上的時間和日期問題引起的。如果時間和日期配置不正確,您可能會遇到連接問題。要進行檢查,請轉到設置>常規>日期和時間,然後正確設置時間。您可能還希望將日期和時間設置為自動設置以避免將來出現此問題。

3.更新Apple TV軟件

解決此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更新Apple TV OS系統軟件。當操作系統過時時,可能會導致很多問題,包括Apple TV無法連接到iTunes。要更新軟件,請執行以下簡單步驟:

步驟1:在Apple TV上,轉至設置>系統>軟件更新,然後選擇“更新軟件”。

Update Apple TV Software

第2步:如果有更新,請單擊“下載並安裝”。等待該過程完成。完成此過程後,Apple TV將重新啟動。

install Apple TV update

4.重新啟動Apple TV

解決此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重啟Apple TV。要重新啟動設備,請執行以下簡單步驟;

步驟1:轉到Apple TV上的設置,然後選擇“常規”。

Apple TV settings

第2步:從顯示的選項中,單擊“重新啟動”

Restart Apple TV

您也可以使用Apple TV遙控器重啟設備。為此,請按住菜單和向下按鈕約5至10秒。指示燈閃爍幾次時鬆開按鈕。從電源線上拔下Apple TV並在幾分鐘後重新連接。

5.修復Apple TV未連接而沒有數據丟失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我們建議您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解決問題而不丟失數據。這是一個iOS系統恢復工具,對於某些情況非常有用,包括卡住或無響應的iOS設備。要使用ReiBoot修復未連接到iTunes的Apple TV,請執行以下簡單步驟: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然後啟動ReiBoot。使用USB電纜將Apple TV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程序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立即修復”。

ReiBoot detects Apple TV

步驟3:您可能需要先下載最新的固件才能繼續修復設備。單擊“下載”以啟動該過程。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第4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修復過程完成後,設備將重新啟動。

視頻指南:修復Apple TV未連接iTunes Store

摘要:

當Apple TV無法連接到iTunes時,上述解決方案應該能夠一勞永逸地診斷並解決問題。當你嘗試的一切都不起作用時,ReiBoot是理想的選擇。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