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登錄Apple TV?這是修復

成為Apple TV自豪的最大優勢之一是能夠通過電視上的Apple TV從iPhone或Mac等連接設備傳輸內容。為此,您必須登錄所有連接的設備,包括Apple TV。問題是,有時由於某種未知原因,您可能無法登錄Apple TV。

您可能已經看到一條消息說“無法登錄。此時無法連接到服務器。請稍後再試。”這可能非常令人沮喪,但在您完全放棄Apple TV盒之前,本文將與您分享一些解決方案,以幫助您繞過Apple無法登錄的問題。

首先回到主屏幕

大多數人在看到此消息後不知道如何回到主屏幕時感到恐慌。要返回主屏幕,只需按住遙控器上的菜單按鈕即可。

當您在這裡時,請確保您使用的Wi-Fi堅固可靠。您可以嘗試在任何其他設備上訪問互聯網。如果一切正常但您仍然無法登錄Apple TV,解決問題的最有效方法是重置設備。

如何重置Apple TV

重置任何設備是解決設備可能無法登錄Apple TV的大多數問題的有效方法。但是您可能知道,重置設備通常意味著您將擦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在Apple TV上,這可能意味著您可能會丟失已下載的所有應用以及與這些應用相關的所有數據。因此,您可能希望在嘗試重置之前在Apple TV上創建數據備份。備份到位後,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重置Apple TV;

步驟1:轉到Apple TV上的“設置”,然後選擇“常規”。

enter general tab

第2步:向下滾動到“常規”菜單的底部,找到“重置”並選擇它。

reset apple tv

第3步:單擊“重置所有設置”。重置設備的過程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

第4步:完成此過程後,您需要重新配置某些設置,例如語言和Wi-Fi連接。

步驟5:現在返回主屏幕,選擇“設置> iTunes Store”,然後嘗試輸入您的ID和密碼。

您也可以選擇通過iTunes重置Apple TV。為此,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斷開Apple TV設備與電源的連接以及電視上的HDMI電纜。

第2步:打開iTunes。請花點時間確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iTunes。如果沒有,請在繼續之前安裝最新版本。

步驟3:現在,使用USB線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當它出現在iTunes中時,單擊“恢復Apple TV”。

apple tv recovery mode

步驟4:確保設備保持連接,直到過程完成。

額外提示:使用ReiBoot修復Apple TV無法登錄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且您仍然無法登錄Apple TV,則可能需要更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推薦的最有效的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此第三方iOS恢復系統可用於修復與iOS設備相關的許多問題。您的iPhone是否處於恢復模式,您的iPad屏幕是否卡在空白屏幕上,或者您的Apple TV是否正常運行?無論您的iOS設備出現什麼問題,ReiBoot都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detected apple tv

當您無法登錄Apple TV時,完全享受該設備可能相當困難。上述解決方案應該能夠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