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重置Apple TV遙控器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Apple TV基本上是一種需要遠程操作和導航的設備。因此,Apple TV遙控器在Apple TV的功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但是,如果你的遙控器停止工作呢?這會讓你感到恐慌。顯然,Apple TV無法正常工作,因為所有功能都是由Apple TV遙控器執行的。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了解如何重置Apple TV遙控器。

好吧,如果你不知道這一點,那麼今天是你的幸運日。如果Apple TV遙控器無法正常工作,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重置Apple TV遙控器。讓我們開始吧。

重置Apple TV Remote之前...

如果您的Apple TV遙控器無法工作且您已決定重置遙控器,請在繼續之前檢查這些內容。

對於Siri Remote

  • 檢查您是否在Apple TV範圍內操作遙控器。即使重置遙控器後,將遙控器從設備範圍外操作也不會成功。
  • 如果您在Apple TV的範圍內並且仍無響應,請查看遙控器與電視之間的任何障礙。 siri remote
  • 看看你的Siri遙控器是否有足夠的電量。如果電池電量不足,請使用防雷電纜和USB牆壁充電器進行充電。
  • 您也可以嘗試從電源插座上拔下Apple TV。 6秒後插入設備。
  • 您也可以嘗試使用鋁製或白色遙控器操作Apple TV遙控器。查看舊遙控器是否適用於新Apple TV。

適用於鋁或白色遙控器

  • 檢查阻止Apple TV和遙控器之間路徑的任何內容。 old remote
  • 取消Apple Apple和遙控器的連接。按住“菜單”和“向左”按鈕5秒鐘。在Apple TV上,查找取消鏈接圖標並單擊它。現在鏈接回Apple TV和遙控器。按住“菜單”和“向右”按鈕6秒鐘。在Apple TV上查找鏈接圖標並單擊它。
  • 嘗試從電源插座上拔下Apple TV。 6秒後插入設備。
  • 檢查遙控器的電池是否已耗盡。將其更換為新電池,以使遙控器更好地工作。

執行上述行動。如果您仍然面對“更換電池後Apple TV遙控器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那麼您可以進行處理以重置它。

如何重置新Apple TV遙控器

重置Apple TV Remote

如果您已完成上述檢查但仍然無法使用Apple TV遙控器,則可以重置Apple TV遙控器。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步驟1:在Apple TV遙控器上,按住“菜單”和“提高音量”按鈕。

第2步:長按按鈕約2-3秒。

第3步:就是這樣。您已重置遙控器。它已準備好與任何Apple TV配對。這種方法對於Siri遙控器以及鋁製或白色遙控器是相同的。

reset remote

如何配對舊Apple TV遙控器

重置遙控器後,您只需將其與Apple TV配對即可。按照以下步驟解決“Apple TV遙控器無法工作如何配對”的問題

步驟1:在鋁製或白色遙控器上選擇“設置”選項。

第2步:進入“設置”後,轉到“常規”,然後轉到“遠程”。

步驟3:使用您要使用的新遙控器單擊Pair Remote選項。配對過程完成後,該選項將更改為Unpair Remote。

pair remote

小費

完成Apple TV遙控器的重置和配對後,您的工作尚未完成。您必須在執行此過程時看到Apple TV未感染任何其他問題。如果沒有,那麼你很幸運。如果是,那麼您就是許多通常面臨此問題的用戶。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做的只是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適用於所有Apple產品,包括Apple TV。該軟件只需單擊即可解決與Apple設備相關的所有問題。

apple tv detected

摘要

總而言之,我們只是看看如何重置Apple TV遙控器。在您選擇重置Apple TV之前,我們已經看到了您應該檢查的基本內容。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的Siri遙控器,則必須檢查遙控器的電池百分比以及上述其他措施。如果您使用的是舊遙控器,請更換電池並檢查上述其他措施。最後,如果您對Apple TV或任何Apple產品有任何其他問題,您可以始終依賴Tenorshare ReiBoot。最後,我們想了解您對本文的看法。您只需在反饋下方發表評論即可。您也可以幫我們解決此問題的任何其他解決方案。我們很樂意提及它。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