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AirPlay鏡像不起作用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無論我們使用手機觀看電影,視頻或其他任何東西,我們在這些4-5英寸屏幕上都無法體驗到我們在大屏幕上獲得的樂趣和刺激。同意? Apple的AirPlay功能使這一切成為可能並且更加容易。這是一項功能,允許用戶將他們的iOS設備屏幕分享到電視和太無線。雖然Apple TV AirPlay是一個方便的功能,但它有時會顯示出一些缺陷。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 Apple TV AirPlay鏡像不起作用問題以及如何解決它們。首先,讓我們知道您可以遇到哪些常見問題,因為您的AirPlay鏡像不起作用。

常見的Apple TV AirPlay問題

  • AirPlay圖標或按鈕未顯示
  • iOS更新後,AirPlay停止工作
  • AirPlay無法正確連接
  • 您可以看到視頻但無法聽到音頻
  • 你不能AirPlay特定的內容
  • 嘗試使用AirPlay時,Apple TV無法顯示

修復Apple TV無法鏡像的解決方案

1.檢查AirPlay設備

這可能聽起來很愚蠢,但很容易從頭腦中跳過這些小事。因此,您應該檢查AirPlay設備是否已打開。在Apple TV中,轉到“設置”並檢查AirPlay功能是否已啟用。將其設置為“所有人”或“任何人”。

set airplay everyone

2.重新啟動設備

如果您已檢查AirPlay是否已打開,則您需要做的下一步是重新啟動。因此,當Apple TV鏡像不起作用時,請斷開Apple TV背面的電源線,或者只是將電視機從電源插座上拔下。保持一段時間,然後再次插入電纜。 Apple TV將啟動,現在嘗試將其連接到AirPlay。

要重啟iPhone或iPad,您需要完全按下“主頁”和“電源”按鈕,並持續10秒鐘。當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時,釋放按鈕。如果您有iPhone 7系列,則需要按“降低音量”和“電源”按鈕,直到Apple徽標出現。

restart iphone

使用iPhone 8或X時,按下并快速刪除“提高音量”按鈕。現在,按下並立即釋放“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按“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8

3.檢查兩個設備是否連接相同的連接

由於AirPlay可以使用Wi-Fi連接,因此當AirPlay鏡像未顯示或無法正常工作時,您需要檢查兩個設備是否都使用相同的Wi-Fi連接進行連接。如果它們沒有連接相同的連接,請繼續使用相同的連接。在iPhone或iPad中,您可以在“設置”中轉到Wi-Fi。在第四代Apple TV中,轉到“設置”,然後選擇“網絡”並連接相同的WI-Fi。在之前的Generations中,轉到“設置”,然後轉到“常規”。現在轉到“網絡”並使用相同的連接連接設備。

apple tv connect wifi

4.更新軟件

過時的軟件很容易導致Apple鏡像無法正常工作。因此,建議您使設備軟件保持最新狀態。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如果是,那麼它可能是罪魁禍首並引發問題。要查看Apple TV,請轉到“設置”,然後選擇“常規”。現在,選擇“更新軟件”並檢查軟件版本。

update software

對於iOS設備,請打開“設置”,然後點按“常規”。現在,轉到“軟件更新”並下載最新軟件。

download software

5.重新啟動路由器

您的AirPlay鏡像仍無法正常工作,您應該嘗試的下一個提示是重新啟動Wi-Fi路由器。由於Wi-Fi在AirPlay鏡像中起主要作用,因此有時可能成為障礙。因此,重新啟動路由器並檢查問題是否消失。

6.使用可靠的第三方工具

不幸的是,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證明是徒勞的,那麼我們最不希望推薦的是 Tenorshare ReiBoot 它有能力解決任何類型的iOS問題,沒有任何復雜性。它可以輕鬆檢測設備,並有助於快速修復損壞的iOS。您可以在Windows或Mac兩種操作系統上使用它。此外,它是最安全和用戶友好的工具。

main interface

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簡單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在AirPlay鏡像不起作用時嘗試這些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您現在能夠了解在發生這種情況時應該採取的措施。此外,如果沒有任何效果,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由於它是值得信賴的程序,您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使用它。此外,很多時候問題都與Wi-Fi連接有關,因此請務必遵循本文中的建議。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我們可以幫助你們。感謝閱讀,不要忘記分享您的觀點。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