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修復Apple TV眨眼白光死亡問題

Barbara Wagner   /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Apple已經在技術領域聲名鵲起 - 無論是智能手機還是智能設備。這是可能的,因為它不斷為其用戶提供頂級設備。眾所周知,新事物在這裡存在一些錯誤。但最近,用戶正面臨著 Apple TV閃爍的燈不亮問題。今天我們將討論該問題的所有可能和簡單的解決方案。但在討論解決方案之前,讓我們清楚幾點。

第1部分:為什麼Apple TV閃爍死亡之光?

你的Apple TV閃爍著永不停息的白光。此外,屏幕僅向iTunes顯示一個連接設備。 Apple TV燈快速閃爍的主要原因是其固件更新受到干擾。在更新固件時,您是否以任何方式中斷?例如,您必須在更新過程完成之前切斷電源。因此,你正在處理Apple TV眨眼的死亡問題。

第2部分:你有哪一代Apple TV?

到目前為止,已有四代Apple TV可供選擇。第一代Apple TV包含完全不同的顏色和形狀。但是,從第二代開始,很難指出各種版本之間的差異。當您選擇使用iTunes重置ATV時,與第四代Apple TV相比,前幾代ATV需要採取不同的步驟。因此,請記下您所擁有的精確Apple TV一代,並遵循相應的說明。

方法1:強制重啟Apple TV

強制重啟Apple TV有時可以起作用,並幫助您立即擺脫解決方案而不費吹灰之力。要強制重啟設備,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第3代(或之前)Apple TV

第三代和早期的Apple TV有鋁製遙控器。同時按住菜單和主屏幕按鈕5-6秒,直到您看到Apple TV LED閃爍。

 restart atv 3rd gen

第四代

第四代Apple TV具有觸摸板遙控器。長按Menu和Home按鈕5秒鐘。看到Apple TV LED閃爍時鬆開按鈕。

restart atv 4th gen

方法2:使用iTunes無需遠程重置Apple TV

要解決Apple TV閃爍死亡問題的白光,你只需要USB-C線和iTunes。就這樣。通過恢復設備,只需使用最新的固件更新設備固件,即可解決Apple TV死機問題。按照以下步驟使用iTunes重置Apple TV。

要開始使用,請下載並安裝ReiBoot到您的PC或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使用USB-C電纜將Apple TV連接到PC。閃爍的燈表示Apple TV已連接。不由自主地,iTunes將推出。如果沒有,那麼只需打開iTunes即可。

第2步: 在“設備”菜單中選擇Apple TV。現在選擇Restore Apple TV選項。

restore apple tv via itunes

第3步: 這樣,iTunes將下載並安裝Apple TV上的最新固件。您將通過iTunes收到有關恢復過程狀態的通知。

第4步: 現在只需斷開PC和ATV。您現在可以像平常一樣插回ATV。在啟動過程之後,Apple TV將開始正常工作,沒有任何問題。

方法3:使用Tenorshare ReiBoot解決問題

你仍然堅持使用Apple TV閃燈不會開啟問題嗎?如果是,則表示更新ATV軟件並重置Apple TV不適合您。去做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無疑將立即解決死亡問題的白燈。它是克服所有iOS問題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按照以下步驟來解決問題。

步驟1: 斷開並拔下ATV。您需要拔下HDMI電纜和電源線。

第2步: 將Appe TV與USB-C電纜連接到PC。確保已正確插入電纜,以便Tenorshare ReiBoot可以檢測到您的ATV。

detected apple tv

第3步: 如果已安裝在PC中,請打開s / w。如果沒有,則下載然後安裝該工具。現在打開電腦上的s / w。當軟件識別Apple TV時,選擇Fix All iOS Stuck選項並點擊Fix Now選項。

第4步: 必須擁有最新的Apple TV固件,因此您必須在線下載以解決Apple TV閃爍燈問題。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

download tvos

第5步: 修復完成後,Apple TV將不會出現任何錯誤和問題。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討論了不同但簡單的方法來解決Apple TV眨眼白光的死亡問題。您可以輕鬆地將Apple TV恢復到工作狀態。您將遇到Apple新設備的更多問題。而Tenorshare ReiBoot將解決所有iOS問題。它還增強了設備的性能。隨意通過評論分享您的反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022-11-29 /  修復 Apple TV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