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pple TV上下載應用程序

無論如何,Apple TV都是流媒體在線內容的最佳設備之一。毫無疑問,Apple已努力向用戶傳達最佳品質。這可以通過頻繁修改和更新其tvOS(Apple TV運行的操作系統)來看出。除此之外,該公司還為該設備推出了許多應用程序,以便用戶可以獲得最佳體驗。什麼?你不知道Apple TV的應用程序?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吧?好吧,如果你不知道這個設備的應用程序,那麼今天我們將看看你如何在Apple TV上下載應用程序。

我們將介紹一些可以幫助您更輕鬆地理解Apple TV的基本內容。這還包括在Apple TV上下載應用程序。讓我們開始吧。

第1部分:如何在Apple TV上下載應用程序

不熟悉這個概念的用戶可能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您可以在Apple TV 4上下載應用嗎?那麼,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讓我們看看如何在此設備上下載應用程序。

第1步:下載Apple TV的任何應用程序的最簡單方法是從App Store。您只需從主屏幕打開App Store即可

app store

第2步:現在,App Store有一個名為Featured的部分。本節將為您推薦適合您設備的最合適,最時尚的應用。因此,您需要轉到“精選”部分。現在,您需要做的就是導航到您要下載的任何應用程序。接下來,您需要單擊應用程序圖標。

第3步:如果應用程序免費,您將看到下載應用程序的“獲取”選項。如果應用程序有任何相關價格,您將看到該應用程序的實際價格數字。您只需點擊“購買”即可確認購買。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了解如何在Apple TV上下載應用程序。

buy app

在下載或購買之前了解有關應用程序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對應用程序感到困惑並且不確定這是否是您正在尋找的正確應用程序,那麼您可以隨時查看更多信息。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即可了解有關Apple TV應用程序的更多信息。

第1步:單擊應用程序圖標後,您將進入一個頁面。這是您將看到“獲取”選項的頁面。

第2步:您需要做的就是在此屏幕上向上滑動。這將突出顯示應用程序的描述。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單擊突出顯示的說明。

buy app

第3步:完成後,您只需單擊遙控器上的“菜單”按鈕返回主頁面即可。

了解應用程序的屏幕截圖

如果您希望更好地了解屏幕截圖,該怎麼辦?好吧,別擔心。這也是可能的。您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第1步:單擊應用程序圖標後,您將進入一個頁面。這是您將看到“獲取”選項的頁面。

第2步:您需要做的就是向下滑動。這將突出顯示該應用的屏幕截圖。單擊突出顯示的屏幕截圖將其縮放至全屏。您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動以在屏幕截圖之間切換。

app screenshot

第3步:完成後,您只需單擊遙控器上的“菜單”按鈕返回主頁面即可。

現在,如果有人問你:你可以在Apple TV上下載應用程序,你可以自信地給他們一個點頭。

第2部分:如何在Apple TV上打開應用程序

在Apple TV上打開應用程序就像下載它們一樣簡單。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了解如何在Apple TV上啟動應用商店。

第1步:轉到主屏幕,您將看到Apple TV上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序。

第2步:向左,向右,向上或向下滑動以導航到您想要打開的所需應用程序。

open app

第3步:現在,只需點擊應用程序即可打開它。而已!!!

刪除後如何重新下載應用程序

刪除應用程序後,您也可以重新下載它們,而無需手動搜索並單獨下載。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轉到App Store。滑動到名為“已購買”的部分。

第2步:這將顯示您已下載和購買的所有應用。

第3步:單擊應用程序圖標。接下來,單擊“從雲下載”選項以再次下載應用程序。

redownload app

但有時候,當一切順利進行時,業力就會發生。 Apple TV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無法解決這些問題,總會有一線希望。那就是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適用於所有Apple產品,包括Apple TV。該工具只需單擊即可解決與Apple設備相關的所有問題。因此,在遇到麻煩時永遠不會失去希望,因為Tenorshare ReiBoot將會為您服務。

apple tv detected

摘要

總而言之,您剛剛了解瞭如何在Apple TV上安裝應用程序。您還了解瞭如何啟動它們。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修復它們。最後,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的評論。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