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Apple電視在DFU模式下的問題

Apple始終處於推出新的優質產品的邊緣。但眾所周知,沒有什麼是完美的,Apple TV也是如此。許多用戶報導過 Apple TV DFU模式的問題。雖然有許多方法可以安全地進入和退出DFU模式,但是如果你的Apple TV卡在DFU模式下怎麼辦?在討論解決方案之前,首先讓我們看看什麼是Apple TV DFU模式。

第1部分:Apple TV DFU模式的含義

DFU代表設備固件更新。顧名思義,DFU模式允許您使用最新固件(如果有)更新您的設備。您還可以在DFU模式下恢復Apple TV並更新它。但如果系統沒有遵循該程序,您的設備可能會陷入此DFU模式。 Apple用戶還報告了Apple TV在更新問題時卡在DFU模式上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立即嘗試退出DFU模式。

要退出DFU模式,只需強制重啟Apple TV即可。

1.要強制重啟Apple TV,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適用於第四代觸控板遙控ATV

長按兩個按鈕 - 菜單和主頁按鈕。一旦Apple TV LED開始閃爍,現在釋放按鈕。

restart atv 4th gen

適用於第三代(或更早)的鋁製遙控ATV

同時按住菜單和主頁按鈕。現在,當您看到Apple TV LED開始閃爍時,按下按鈕。

restart atv 3rd gen

第2部分:通過iTunes從DFU模式恢復Apple TV

要解決DFU重置Apple TV問題,您只需要USB-C線和iTunes。是的,這兩件事將有助於恢復你的DFU卡住Apple TV。通過使用最新固件下載和更新設備,恢復過程將使Apple TV卡在DFU模式中。按照以下簡單步驟使用iTunes恢復ATV。

步驟1: 使用USB-C線連接Apple TV和PC。狀態指示燈將顯示Apple TV在閃爍時連接。 iTunes將自動啟動。如果沒有,則打開iTunes。

第2步: 現在,在“設備”菜單中選擇Apple TV選項。單擊“恢復Apple TV”選項。

restore apple tv via itunes

第3步: 這將使iTunes下載並在您的ATV上安裝最新的固件版本。 iTunes將在恢復過程完成後通知您。

第4步: 只需斷開計算機和Apple TV即可。像往常一樣,將其插回去。啟動過程結束後,您的ATV將恢復正常工作狀態。

第3部分: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困在DFU模式的Apple TV

如果您的Apple TV DFU模式仍無法正常工作,並且更新Apple TV軟件並恢復Apple TV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嘗試 iOS修復工具ReiBoot 沒有多想。該工具是一個解決任何類型的iOS設備相關問題的問題解決者。該工具將幫助您立即解決DFU卡住問題。按照以下步驟來克服此問題。

步驟1: 首先,下載,安裝和啟動ReiBoot到您的PC / 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 拔下HDMI電纜和電源線,拔下並斷開ATV。

第3步: 此外,使用USB-C電纜連接Apple TV和PC。請注意將電纜的一端插入電視的USB端口(您可以在HDMI端口下方看到此端口),將電纜的另一端插入電腦的USB端口。進行正確連接,以使Tenorshare ReiBoot檢測您的ATV。

detected apple tv

第4步: 現在只需打開軟件即可。如果沒有,請下載,安裝並打開系統上的s / w。檢測到ATV時,選擇Fix All iOS Stuck選項。現在單擊“立即修復”選項。

第5步: 您需要在線擁有最新的Apple TV固件,因此需要下載它來修復卡住的ATV。下載完成後,選擇開始修復。修復過程幾乎不需要花費幾個小時,具體取決於問題。

download tvos

第6步: 修復過程結束後,您的ATV將恢復並重新啟動。恭喜!您已成功將Apple TV卡在DFU模式中。

用ReiBoot修復Apple TV的視頻指南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修復Apple TV卡住DFU模式問題的不同簡單方法。通過上述解決方案,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將卡住的ATV帶入工作狀態。由於Apple總是處於不斷推出新設備的邊緣,因此新設備可能會出現更多問題。在這些條件下,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非常可靠的工具軟件。該工具有助於解決所有與iOS設備相關的問題,並提高設備性能。隨意通過評論分享您的反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