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困在計算機和設置屏幕上的Apple TV問題

當操作設備與Apple TV一樣昂貴時,您最不希望發現它不能正常工作或意外卡住。例如,如果您想訪問Netflix,YouTube,Hulu等,並且您的Apple TV不會離開計算機和設置,那可能會非常令人沮喪。幸運的是,有一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修復Apple TV 4K / 4/3/2卡在家庭共享設置上而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apple tv stuck on computers and settings

我如何修復Apple TV僅顯示計算機和設置

Apple TV只有電腦和設置屏幕,該怎麼辦?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一個方便的工具叫做 Tenorshare ReiBoot 能夠提供幫助。這個非凡的程序可以在幾分鐘內修復Apple TV 4K / 4/3及更早版本設備上損壞的tvOS軟件。如果您的Apple TV無法通過計算機和設置屏幕,下面的步驟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ReiBoot。

  •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
  • 步驟2:通過USB-C電纜或Micro-USB電纜將Apple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 步驟3:當您的ATV被檢測到時,單擊Fix All iOS Stuck並按照說明下載最新的tvOS固件。
  • 第4步:為您的設備提供時間來完成下載和修復過程。完成後,Apple TV應重新啟動並恢復正常。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指導和信息,您一定要查看易於關注的視頻,以解決Apple TV卡住的問題。

其他可能的解決方案,以修復計算機設置屏幕上的Apple TV

有一些常見的故障排除方法:

  • 1)使用遙控器重啟Apple TV

    按住電視和菜單按鈕,直到指示燈閃爍。如果是鋁製或白色遙控器,請用向下按鈕更換電視按鈕。等待一段時間,然後重新啟動Apple TV。
  • 2)使用iTunes恢復

    您還可以將Apple TV與iTunes連接並恢復。如果iTunes無法識別您的設備,請改用ReiBoot。
  • 3)聯繫Apple支持中心

    如果您已完成所有操作且Apple TV仍停留在“設置”屏幕上,請聯繫Apple幫助中心並尋求專業協助。

希望您能通過以上方法成功修復Apple TV。如果您有任何疑慮或問題,請隨時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