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Apple TV在恢復模式下被困的三種方法

“我重新啟動了Apple TV,因為它不會通過藍牙檢測到我的iPhone。當它重新啟動時,它給我一個漂亮的屏幕顯示我必須將它插入iTunes。所以現在我似乎被卡在屏幕上,沒有無論我重啟設備多少次。“

最近,很多人抱怨他們 Apple TV節目連接到iTunes屏幕並且無法正常啟動。在越獄,恢復或只是重新啟動後可能會發生此問題。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收集了一些有用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在Apple TV上退出恢復/恢復模式快點,檢查出來並嘗試一下。

1.關閉然後再打開電源

啟動“設置應用”,向下滾動“立即睡眠”菜單,然後單擊觸摸板將其選中。但是,如果這不起作用,請將電視機從電源插座上拔下,然後重新插上。嘗試打開設備以檢查它是否正常工作。

2.Fix Apple TV恢復模式與Tenorshare ReiBoot一起被困

如果您在嘗試上述方法後未能讓Apple TV退出恢復模式,建議您嘗試使用免費工具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這個專業計劃旨在讓任何iOS設備從恢復模式卡住,包括Apple TV,iPhone,iPad,iPod touch甚至Apple手錶。按照步驟檢查其工作原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下載並在PC或Mac上安裝該軟件,運行該程序並使用Micro-USB線連接Apple TV。
  • 該軟件將立即檢測到您的設備,並顯示設備處於恢復模式。
  • detected apple tv
  • 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您的設備將在幾分鐘內啟動到正常狀態。

Apple TV退出恢復模式的視頻指南

3.恢復Apple TV到出廠設置

但是,如果您在服務器情況下不受歡迎且仍無法從恢復模式中移除Apple TV,則恢復出廠設置將是您的最後選擇。請小心使用此方法,因為將從設備中擦除所有數據。

  • 斷開Apple TV與電源的連接,並使用USB-C轉USB-A電纜將其連接到計算機。
  • 將Apple TV重新接通電源,它將重新啟動。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它將識別該設備。
  • 你會看到兩個選項:“彈出Apple TV”和“恢復Apple TV”。選擇“還原Apple TV”,然後單擊“還原和更新”。
  • restore apple tv
  • iTunes將開始安裝Apple TV OS的最新版本。當過程完成時。彈出Apple TV並重新連接到電視以設置為新電視。

在本文中,我們介紹了3種簡單的方法來修復Apple TV 1/2 / 3/4 / 4k一代卡在恢復模式下,希望它們可以為您工作。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