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黑屏 - 3種修復方法

當您的Apple TV持續黑屏時,您會怎麼做?雖然Apple TV可能是最好的技術之一,但它並非沒有問題。然而,用戶遇到的最普遍的問題之一是“ Apple TV黑屏 “儘管電視已打開並連接,但通常以空白屏幕為特徵的問題。

如果您在使用Apple TV時遇到此問題,請放心,有幾種方法可以解決它。在本文中,我們為他的問題提出了一些最佳解決方案,希望其中一個可以幫助您再次使Apple TV完美運行。

1.重新啟動Apple TV

當Apple TV變黑時,首先要重啟它。重啟通常是第一道防線,可能很好地解決您的問題。要重新啟動Apple TV,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第1步:轉到“設置”,然後單擊“常規”。

enter general tab

步驟2:從屏幕上顯示的眾多選項中選擇“重新啟動”,Apple TV將重新啟動,希望能夠解決問題。

restart apple tv

要使用遙控器重新啟動Apple TV,請同時按下菜單和向下按鈕約5秒鐘。指示燈快速閃爍時鬆開按鈕。現在拔下設備並在幾秒鐘後重新插入。

2.重置為出廠設置

如果重新啟動Apple TV不起作用,則可能需要將其重置為出廠設置。這可以用兩種方法之一完成;

  • 步驟1:打開Apple TV上的設置,然後單擊“常規”。
  • 第2步:從顯示的選項中,單擊“重置”。
  • restart apple tv
  • 第3步:設備將自動安裝最新軟件。一旦完成該過程,它將重新啟動,並希望解決問題。

3.修復Apple TV Back Screen而不丟失數據

重置Apple TV的問題是您很可能會丟失設備上的部分或全部數據。為避免此問題,您可能需要使用第三方工具,該工具旨在幫助您消除大多數iOS問題,而不會影響設備上的數據。雖然有許多工具聲稱他們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最好的是 Tenorshare ReiBoot ,iOS系統恢復軟件,可用於修復大多數常見的iOS問題,包括卡在恢復模式,DFU模式或無法正常工作的設備。

因此,當您嘗試的其他所有解決方案都失敗時,它是修復Apple TV黑屏的理想解決方案。要使用它,請將程序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打開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將有問題的Apple TV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程序檢測到設備後,單擊“Fix All iOS Stuck”,然後選擇“立即修復”。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3:要有效解決Apple TV問題,您可能需要在設備上安裝最新固件。幸運的是,ReiBoot已經檢測到必要的固件;您只需點擊“下載”即可開始安裝。

download tvos

第4步:下載完成後,只需單擊“開始修復”即可開始修復過程,該過程不應超過幾分鐘。修復過程完成後,Apple TV將重新啟動。

當Apple TV變黑時,上述解決方案都是可行的,儘管它們也可以幫助解決許多其他Apple TV問題。 ReiBoot對於更頑固的問題特別有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