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Apple TV遙控器無法正常工作

有不同代的Apple TV提供兩種版本的遙控器。最近,Apple TV也開始支持Siri功能,包括語音控制和瀏覽功能。雖然遙控器很堅固,但我們不能說這些小工具對問題免疫。總有一些問題可能令人討厭。但幸運的是,我們可以通過一些故障排除步驟自行修復它們。本文以Apple TV遙控器停止工作時的操作為中心。如果您還在努力解決問題,請繼續閱讀並找到解決方案。

解決Apple TV遠程應用無法正常工作的常用方法

本節將為您提供有關應採取的步驟或Apple TV遠程應用程序無法工作時需要注意的事項的幫助。在沒有任何進一步延遲的情況下,讓我們繼續進行故障排除步驟。

在繼續之前,這裡有一些你應該注意的基本事項。首先,請檢查Apple TV與遙控器的路徑之間是否有任何內容。如果是,則將其移除,因為它會阻擋設備之間的傳感器,從而使連接和信號變弱。總而言之,您只需清潔兩個設備之間的信號路徑即可。

其次,請確保Apple TV遙控器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工作的Apple TV和iOS設備連接到同一Wi-Fi連接。如果是這種情況,也許就是這個原因。所以,看看這個。我們現在考慮一下提示:

也許您的設備未更新。因此,您需要檢查是否有新的軟件更新,並更新設備中的軟件。在設備中打開“設置”,然後點按“常規”>“軟件更新”。您會注意到是否有任何更新。如果有任何提示,請按照提示進行下載。

download software

如果仍然Apple TV沒有響應遠程,請強制重啟設備。只需按下“主頁”和“電源”按鈕,當您看到Apple徽標時將其釋放。如果您有iPhone 7和7 Plus,請按'電源'和'降低音量'。如果有iPhone 8/8 Plus / X,請按下並釋放'Volume Up'按鈕。使用“降低音量”按鈕執行相同操作。現在按“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8

確保在無法運行時更新遠程應用程序。轉到設備中的“Apple Store”,然後點按“更新”選項。在列表中找到該應用,如果它不是最新的,請進行更新。希望現在問題得到解決。但如果仍然Apple TV遠程應用程序無法正常工作,請跳到下一個提示。

您應該檢查應用程序是否在後台運行。強制退出它,如果它正在運行。雙擊“主頁”按鈕,進入應用程序切換器屏幕。搜索遠程應用程序並向上滑動以強制退出。

force quit screen

最後一個提示是刪除並重新安裝它。點擊應用程序圖標並將手指放在上面,直到它輕微振動。點按應用角落的十字圖標並將其刪除。現在轉到App Store並重新安裝它。

如何修復Siri遠程問題

如果您的Apple TV遙控器不起作用並且您是Siri用戶,想要一個解決方案,這裡有兩個您需要遵循的快速提示。

重置遙控器

首先,重置它以解決問題。為此,請同時按“音量調高”和“菜單”按鈕。您的遙控器將被重置,希望將恢復正常。

reset apple tv remote

取消配對並再次配對

取消配對和重新配對技巧可行。只需按住“菜單”和“左”按鈕,直到您看到屏幕上的圖標有類似雲的圖標。這表示遙控器未配對。

unpair remote

現在,通過同時按住“菜單”和“右”按鈕再次配對。這將再次配對遙控器和電視。

這是給你的提示。如果您遇到Apple TV的任何問題,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它是功能最強大的工具,能夠修復不同的Apple TV卡住問題。關於ReiBoot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完成所有工作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另外,即使您沒有技術知識,也很容易使用它。此外,您可以使用Windows PC或Mac。

enter recovery mode

我們希望您能夠很好地理解每個部分以及“為什麼我的Apple TV遙控器無法工作”的問題不再困擾您了。您現在可以通過上述方法解決問題。現在您知道該怎麼做了Apple遙控器無法正常工作,也可以通過分享這篇文章來幫助你的朋友。另外,如果你能解決問題,請告訴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