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Apple TV卡在家庭共享屏幕上的最佳解決方案

當他或她看到Apple設備卡在引導循環中或在那些除了尋找將該設備置於恢復模式的方法之外無法實現的情況下,每個人都處於這種情況。當你面對一個 “Apple TV卡在主屏幕上” 這種情況,將電視插入電視並將其重新插入電視將無濟於事。它只會停留在菜單屏幕上,只有設置和家庭共享圖標。

Apple TV stuck on home screen

人們嘗試了各種替代方案 -

備選方案1 - 通過以太網連接家庭共享

他們選擇了家庭共享,然後嘗試登錄但仍然無法登錄。有些人嘗試在以太網的幫助下連接電視,但沒有任何改變。當他們試圖用以太網電纜測試Apple TV網絡時,他們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Apple TV connect with Ethernet cable

備選方案2 - 通過Wi-Fi連接Apple TV

其他人嘗試使用他們的iPhone並在其上創建一個個人熱點,通過Wi-Fi連接連接他們的Apple TV。他們的主要追求是登錄iTunes Store,然後禁用iPhone上的個人熱點。

Apple TV connect with Wi-Fi

修復主屏幕上Apple TV的最佳替代方案

有一個更好的解決方案來解決Apple TV卡住加載的問題。感謝提供的神奇解決方案 Tenorshare ReiBoot 適用於Mac / Windows產品。它非常適合Apple TV重啟以及所有Mac和iOS設備。有了這個獨特的應用程序,您不僅可以獲得Apple TV停留在家庭共享屏幕上的單擊解決方案,還可以獲得現成的答案,以便在Apple設備陷入恢復/ DFU模式時提供幫助。當iOS設備在重啟時卡住時,ReiBoot特別有用。

ReiBoot有可能以超快的速度為恢復模式提供一鍵式輸入。它允許您的Apple TV主菜單問題擺脫它。當您的Apple TV卡在銀色徽標上或在iOS更新期間凍結時,這也很有用。現在,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通過進入恢復模式來解決所有此類刺激性啟動和卡住問題。

這是一個開發的應用程序,用於解決Apple設備可能發生的各種棘手情況。它可能是Apple TV無響應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

你怎麼能得到ReiBoot?在安裝此工具之前,您必須確保滿足某些先決條件。您必須使用在Windows操作系統或macOS上運行的另一台計算機,並且您應該在電視機上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一旦有了這些東西,那麼ReiBoot的安裝就變得簡單了。

看看這些步驟,看看:

步驟1 - 您可以從另一台基於Windows或Mac的計算機上的Tenorshare官方網站免費下載並安裝ReiBoot for Win / 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 - 當您在Mac / PC上啟動ReiBoot時,它會要求您插入Apple設備。當它提示並使用USB-C或Micro-USB線連接Apple TV時,您會發現ReiBoot檢測到Apple TV後會立即突出顯示“進入恢復模式”按鈕。當此識別結束時,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以繼續。

enter recovery mode

第3步 - 選擇“立即修復”並在線下載最新的tvOS固件。您將在Mac / PC上看到一個“開始修復”的頁面。當tvOS準備就緒時運行修復過程。

exit recovery mode

步驟4.您將收到一個關閉頁面,上面寫著“修復操作系統已完成”,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您的Apple TV將重新啟動並重新啟動!

repair is done

這是一個關於如何修復Apple TV的視頻教程:

為什麼我們不建議修復Apple TV被iTunes困住?

在這種情況下,iTunes只提供一個選項,即恢復設備。這可能導致數據丟失,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為許多人所接受。 ReiBoot是您針對所有啟動問題的一站式單擊修復解決方案,您的Apple TV將永遠不會遇到再次卡在主屏幕上的問題。您將能夠毫不費力地解決此類Apple TV無主屏幕問題。

從上面提到的解決方案,您將學習如何修復計算機和設置屏幕上的Apple TV,以及如何將其從Apple TV菜單中刪除。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在評論區域與我們聯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