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蘋果電視卡在Apple徽標燈閃爍

“我的Apple TV卡在顯示Apple徽標。這可能發生在更新期間。儘管用微型電纜連接,Apple TV仍無法被Mac或iTunes識別。強制重啟無濟於事。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的問題?”
- 來自Apple Discussion的Sureshve

apple tv showing apple logo

在恢復或更新後Apple TV卡在Apple徽標上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適用於ATV 4K / 4/3/2/1的快速解決方案。

在你開始之前

因此,在採取以下步驟之前,您可以執行強制重啟以修復Apple徽標上凍結的Apple TV。希望它能奏效。

在ATV遙控器上,同時按電視圖標和菜單按鈕,直到設備指示燈閃爍。對於鋁製或白色Apple Remote,它們是菜單和向下按鈕。

但是,如果Apple TV沒有響應遙控器,只需將Apple TV從電源上拔下並等待一段時間再將其重新插回。

如何擺脫Apple TV閃光燈和Apple徽標

如果您足夠幸運,可以在重新啟動後成功關閉此問題。如果沒有,以下步驟將向您展示如何在Apple TV上修復閃爍的Apple徽標 Tenorshare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從ATV拔下HDMI電纜和電源線。

步驟2:插入Apple TV 4背面的USB-C電纜或Apple TV 2/3的Micro-USB電纜。確保您正確執行此操作,否則Tenorshare ReiBoot將無法識別您的設備。切勿將閃電連接USB電纜插入ATV。

步驟3:將電纜的另一端連接到計算機的USB端口。

第4步:如果已安裝,請啟動Tenorshare ReiBoot。或者您可以從上面鏈接獲得免費試用版。

步驟5:當檢測到ATV時,單擊Fix All iOS Stuck,然後單擊Fix Now。

detected apple tv

步驟6:在線下載最新的tvOS固件以修復損壞的系統。

download tvos online

步驟7: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運行系統修復。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到幾小時,因人而異。

恢復後,Apple TV將自動重啟並進入主屏幕而不會卡住。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參閱以下視頻指南,了解如何修復Apple TV卡住的問題。

希望您在閱讀本文後能找到一些幫助解決Apple TV卡在Apple徽標閃爍燈錯誤上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Apple TV維修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