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RecBoot Mac 2019:下載RecBoot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恢復模式是必須知道的iOS情況之一,在iPhone,iPad或iPod無法啟動或卡在蘋果徽標,連接到iTunes,iOS更新或越獄後啟動循環時,這些情況可能至關重要。將iPhone,iPad或iPod touch置於恢復模式的方法不止一種,其中RecBoot提供了讓iPhone,iPad,iPod touch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的最簡單方法。此外,它是iOS用戶在Mac和PC上下載的免費工具。

如何下載RecBoot for Mac和使用RecBoot進入/退出恢復模式循環

您可以直接從Mac下載RecBoot(2.2) http://download.cnet.com 要么 https://recboot.en.softonic.com/ ;從下載的Zip文件中提取內容,並將iPhone,iPad,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如果您有Windows計算機,則可以下載適用於Windows的Recboot

RecBoot界面中有兩個按鈕。如果iOS在您的設備中正常運行,您可以單擊“進入恢復模式”(左鍵)將iOS設備置於恢復模式,而無需花費太多精力。如果您的iPhone被凍結並停留在恢復模式或蘋果徽標上,則可以單擊“退出恢復模式”(右鍵)使iPhone退出恢復模式循環。

recboot mac download

RecBoot限制和替代軟件

當進入和退出iOS設備的恢復模式時,RecBoot很棒,同時,它包含一些限制,這使得很難滿足所有需要的用戶。

  • RecBoot 2.2 for Mac尚未與macOS sierra兼容。
  • 在最新的iOS 10.2上並不完美。
  • 無法修復嚴重的iOS系統問題,例如iTunes錯誤,DFU模式,黑屏,藍屏等。

iPhone系統恢復軟件ReiBoot 這與RecBoot類似,實際上它更好,更強大。許多iOS用戶選擇Tenorshare ReiBoot作為修復iOS系統的最佳RecBoot替代品來修復嚴重的系統錯誤和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iPhone置入然後退出恢復模式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 in Tenorshare ReiBoot來修復操作系統。

recboot alternative

單擊“開始”以下載iOS固件包並開始將iOS系統恢復到正常狀態。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0分鐘,確保不會丟失數據。點擊這裡了解更多。

ios system recovery

結論

RecBoot和Tenorshare ReiBoot都可以免費修復iPhone,iPad和iPod恢復模式循環,這兩種工具都有自己的優勢,所以我建議您保留這兩種工具,並在iOS設備運行緩慢或卡住時嘗試使用它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