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Boot 2019下載適用於Windows 10/8/7

我們需要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特別是當iPhone在iOS更新或越獄後卡在Apple徽標,iTunes徽標和啟動循環中時,我們必須使用恢復模式恢復iPhone。 Recboot是一款著名的免費軟件,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進入恢復模式,無需手動操作,無需iTunes恢復即可輕鬆退出恢復模式。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下載適用於Windows 10/8/7的RecBoot 2017 當RecBoot不工作時,提供RecBoot Alterative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

第1部分:如何免費下載適用於Windows 10/8/7的RecBoot 2017

您可以從任何各種在線資源下載Recboot,因為它是免費提供的,安裝過程與任何其他免費軟件完全相似。您需要做的是確保該網站是安全的,因為某些在線網站可能包含惡意軟件。

從以下位置下載適用於Windows 10/8/7的RecBoot: http://download.cnet.com/RecBoot/3000-18553_4-75891533.html

注意: RecBoot 2017還不知道可以在Windows 10/8/7 64位上運行。

從下載的Zip文件中提取內容並將其安裝在您的計算機上。運行該軟件並將iPhone,iPad,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

RecBoot窗口將顯示兩個選項:進入恢復模式和退出恢復模式。識別設備後,單擊“進入恢復模式”,將iOS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者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使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recboot 2017 download

第2部分:RecBoot不工作?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的最佳RecBoot更改

RecBoot無法正常工作?我們聽到很多用戶報告稱RecBoot無法識別iPhone,最近安裝後無法退出恢復模式,甚至由於缺少RecBoot qtmlclient.dll而無法啟動。

在這種情況下, 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適用於Windows 10/8/7的最佳RecBoot 2017替代品,將是您的最佳選擇。它完成了RecBoot的功能以及更多功能。有了它,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輕鬆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並修復各種iOS卡死問題,包括黑屏死機,白蘋果徽標和任何與操作系統相關的問題,而無需恢復或丟失數據。

如果您的設備仍處於恢復模式,白屏,黑屏和Apple徽標循環中,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上的“修復所有iOS卡住”功能。

  • 在主界面中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立即修復”並按照嚮導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以檢測設備。
  • recboot alternative 2017 download
  • 檢測到iPhone後,請下載適合iPhone的固件包。由於固件包大約為2.5 GB,因此需要一些時間。
  • download recboot alternative 2017
  • 完成並成功下載固件包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 download recboot alternative for windows 10/8/7

這就是如何下載RecBoot 2017 for Windows 10/8/7以及在RecBoot無法正常工作時獲得2017年最佳RecBoot替代品的全部內容。我們希望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