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的前5個工具(包括RecBoot)

人們可能希望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然後退出,原因有很多。如果iTunes無法檢測到您的設備,則進入恢復模式將是一個簡單的選擇。有時iPhone會卡在蘋果標識,黑屏或在越獄/ iOS升級後變得反應遲鈍,您可能還需要進入然後退出恢復模式以修復iPhone卡住的問題。在這裡,我們為您列出前5個進入和退出恢復模式軟件,按照帖子查看它們是如何工作的。

1. RecBoot

這種免費但有效的工具多年來一直受到用戶的歡迎。它使人們可以在單擊時進入恢復模式,然後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退出恢復模式。許多人一直試圖在Windows計算機上下載最新的RecBoot版本但是失敗了,因為該軟件自2013年起就無法使用。

recboot 2016

優點: 完全免費下載並安裝
易於使用,因為它提供兩個選項:進入恢復模式和退出恢復模式
缺點: 不適用於64位計算機。
現在不可用

注意 :許多人試圖在Mac或Windows 10/8/7上下載RecBoot,但只收到錯誤消息。沒有必要知道如何修復此錯誤,因為我們今天會為您提供一個很好的RecBoot替代方案。

2. Tenorshare ReiBoot

Tenorshare ReiBoot 如果您無法下載RecBoot 2016,它可以成為RecBoot和其他重啟工具的最佳替代方案。它為您提供進入恢復模式的選項,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修復iPhone卡住的問題,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只需單擊一下即可退出恢復模式,而無需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此外,它還能夠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修復各種iOS卡住問題。

exit recovery mode

優點: 在沒有數據丟失或iTunes恢復的情況下完全可以自由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
支持iPhone 7/7 Plus / 6s / 6s Plus / 6 / 5s / 5c / 5和iOS 10 / 9.3 / 9/8
缺點: 還沒找到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3.小傘

Tiny Umbrella是另一款重啟iOS設備的免費工具。該軟件具有運動功能;您可以更新,降級或恢復iPhone以及退出恢復模式或DFU模式。此外,它還可以很好地修復卡住的重啟循環。

tinyumbrella

優點: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有效解決許多問題
用於保存SHSH blob和降級到舊iOS版本的有用工具。
缺點: 有時可能無法檢測到設備
進入恢復模式後有丟失數據的風險

4. RedSn0w

RedSn0w主要是一個越獄工具,但也適用於恢復修復。您可以輕鬆地退出恢復模式,使用此軟件進入DFU模式使用SHSH blob。此外,它還有助於在任何條件下啟動設備。

redsn0w

優點: 除了恢復修復之外還有許多額外功能
直接越獄iPhone後,可以防止無休止的恢復模式循環
缺點: 該版本很舊,可能與最新的iOS系統不兼容

5. iReb

iReb可以幫助在許多條件下重啟設備,例如恢復模式,蘋果徽標,iPhone崩潰和無響應。

 ireb software

優點: 兼容所有計算機版本,如Windows 10 / 8.1 / 8/7和Mac
非常容易使用,因為它只有三個按鈕
缺點: 有丟失數據的機會

與其他工具相比,我們誠摯地建議您選擇Tenorshare ReiBoot退出恢復模式並修復各種卡在您的設備上。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