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RecBoot不起作用 - 這是簡單修復

許多人已經使用RecBoot很長一段時間了,它確實幫助他們解決了iPhone問題。但是,有些用戶發現最近安裝後RecBoot無法退出恢復模式。其他人也報導RecBoot不承認iPhone。令人非常沮喪的是RecBoot不可用,因為這個偉大的工具可以輕鬆地讓iPhone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幫助用戶修復iPhone卡在恢復模式 ,我們強烈推薦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 最好的免費iPhone修復軟件,可以在簡單的點擊中擺脫任何卡住的問題。免費下載這個神奇的工具,並試一試。

cannot detect device

最好的RecBoot替代修復iPhone Stuck-Tenorshare ReiBoot

恢復模式將能夠重置您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以修復許多iOS問題。這就是RecBoot進入舞台的原因。但有時RecBoot不會進入恢復模式,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你不會有額外的擔憂。

Tenorshare ReiBoot RecBoot
單擊進入恢復模式單擊進入恢復模式
單擊一下即可退出恢復模式單擊一下即可退出恢復模式
修復各種iOS卡住問題,無需恢復或丟失數據不支持
支持iPhone7 / 7Plus / SE / 6s / 6s Plus / 6/6 Plus / 5s / 5 不支持iPhone7 / 7Plus / SE / 6s / 6s Plus
使用iOS 10/9/8/7及更低版本不支持iOS 10/9

如何解決免費Tenorshare ReiBoot的iPhone問題

免費的Tenorshare ReiBoot是解決各種iOS卡問題的專家,包括恢復模式,黑屏死機,白蘋果標識等。此外,它還可以很好地修復iOS模式卡住和iTunes錯誤,而無需恢復或丟失數據。請按照以下步驟快速退出恢復模式。

  • 運行Tenorshare ReiBoot,然後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將自動檢測您的設備。
  • connect iphone
  • 檢測到設備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修復卡住的iPhone。
  • exit recovery mode
    注意 :如果您的設備仍處於恢復模式,白屏,黑屏和Apple徽標循環中,則可能是硬件問題。要解決此問題,您需要修復操作系統。
  • 在主界面中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然後單擊“立即修復”繼續。
  • select repairing mode
  • 按“立即修復”,您將看到下載固件包窗口,選擇保存路徑並開始下載固件包。
  •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 單擊“開始修復”,通過修復操作系統來修復卡住的iPhone。
  • guide/reiboot/repairing-now.jpg

下次RecBoot不起作用時,只需使用有效的替代方案讓您的iPhone退出恢復模式並修復您的系統。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