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 7電池耗盡,如何解決iPhone 7/7 Plus電池壽命問題

承認這一點,iPhone的電池並不是我們在智能手機上見過的最好的電池。雖然iPhone在過去幾年中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直到Apple決定投入一個可以持續很長時間的非常大的電池之前,電池壽命問題似乎仍然存在。

雖然許多人認為只是電池質量導致了排水問題,但事實並非總是如此。有時,當你的iPhone充滿了大量的垃圾文件和在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時,你會在不知不覺中將電池電量提供給那些能夠減少電池續航時間的東西。

在這裡,我們將向您展示在iOS 11.0.2,iOS 11,iOS 10.3更新後修復(RED)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上的電池壽命問題的一些方法。這些提示可能無法完全解決問題,至少它們會為您增加一點電池壽命。

提示 :我們要分享的修復程序對所有iOS 11 / 10.3.3 / 10.3.2 / 10設備都很有用,包括較舊的iPhone 6/6 Plus / 6s / 6s Plus / 5s / 5或iPad。

提示1:重置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為了獲得更好的電池壽命,您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重置您的設備。通過這樣做,您將所有內容重置為設備上的默認設置。

1.按住功率你的iPhone上的按鈕。不要放手吧。

2.按住電源按鈕的同時,按住音量減小按鈕以及iPhone上的按鈕。所以,你正在做的是按住iPhone上的Power和Volume DOWN按鈕。

3. iPhone的屏幕應關閉,但不要鬆開按鈕。當您在iPhone的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時,請鬆開這兩個按鈕。

它應該重置你的iPhone。

提示2:檢查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上的電池使用情況

如果您想查看所有這些應用程序消耗iPhone上電量最多的應用程序,那麼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執行此操作:

1.點擊設置 iPhone主屏幕上的圖標,用於啟動iPhone的設置面板。這就是你所有的iPhone設置所在的位置。

2.當設置面板啟動時,向下滾動,直到看到顯示的選項電池 。點擊它打開電池設置。

 battery settings

3.在電池設置面板上,您將看到應用程序列表以及他們在iPhone上使用的電池百分比。您現在可以弄清楚哪些應用消耗了多少電池電量,如果您認為耗電量最大的應用對您沒用,那麼您可以繼續在設備上卸載它們以節省電量。

 apps list

你可以做的另一件事就是打開低功耗模式這有助於您節省新iPhone上的電池。

技巧3:在待機模式下測試iPhone

你可以做的另一件事是修理電池,看看即使你的iPhone處於待機模式,電池是否會很快耗盡。這不要求您遵循任何步驟或使用工具執行某些操作。相反,你需要做的就是關閉iPhone上的所有應用程序,然後讓它以這種方式持續大約半小時。

在將iPhone置於待機模式之前檢查iPhone上的電池電量百分比,然後讓它處於該模式約30分鐘。之後,再次檢查電池狀態,看它是否顯著下降。它會讓您了解問題是與實際電池有關還是與您的使用有關。您可能正在使用iPhone很多,也許這就是您看到電池快速耗盡的原因。

提示4:當您不使用它們時關閉所有應用程序

如果您已經在iPhone上使用了應用程序並且暫時不打算再使用它,那麼請確保在設備上關閉它。您在iPhone上打開的許多應用程序都會消耗電池電量,從而導致電池耗盡過快。

close iphone apps

要關閉iPhone上的應用程序,只需按兩次“主頁”按鈕,然後將應用程序向上滑動即可關閉應用程序。就像退出iPhone上的應用程序一樣簡單。

技巧5:關閉後台應用程序刷新

許多在iPhone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會通過Internet自行刷新,以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這確實可以使用設備上的電池電量並延長電池壽命,您可以禁用這些應用以進行後台刷新。

1.接通設置在您設備的主屏幕上。

2.點擊一般在下面的屏幕上。

3.點擊後台程序刷新在隨後的屏幕上查看這些應用程序在後台自行更新的內容。

background app refresh

4.在以下屏幕中,您可以關閉所有應用或單個應用的後台刷新。如果您認為某個應用正在進行大量背景刷新,那麼您可以將該應用的切換設置為關閉位置,該應用將無法再在後台自行更新。

您還可以使用頂部的主切換來禁用列表中所有應用的後台刷新。

turn off app refresh

雖然以上是您可以嘗試使用iPhone本身修復電池問題的一些方法,但是當您的iPhone連接到它以解決問題時,您還應該在計算機上執行某些操作。

我所說的是使用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從iPhone中刪除垃圾文件,以便沒有可能導致設備出現電池問題的無用文件。該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這樣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從iPhone中刪除不需要的垃圾文件,從而使您的設備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直到您每天打電話為止。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