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揚聲器不工作

iPhone揚聲器沒有工作問題是iPhone最常見的問題之一。與流行的看法相反,這個問題不僅僅是由於硬件損壞。當然,如果您放下手機,揚聲器可能會損壞,導致它們無法正常工作。但有時,問題也可能是由臨時軟件崩潰引起的。

由於硬件和軟件問題都可能導致問題,因此我們收集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而不管原因。這些解決方案包括以下內容

1.基本故障排除

與您可能遇到的iPhone遇到的其他問題一樣,您可能希望在更具侵入性的解決方案之前進行基本的故障排除。

首先確保iPhone未處於靜音模式。如果處於靜音模式,請切換按鈕以將設備置於常規模式。這應該消除靜音模式按鈕旁邊的橙色條帶。

您可能還想檢查鈴聲音量是否已打開。嘗試將音量調高到最高音量以查看是否存在問題。

如果您這樣做且iPhone揚聲器仍無法正常工作,請嘗試以下解決方案;

2.重啟iPhone

如果問題是軟件問題,重啟將有所幫助,因為它將以消除可能導致問題的一些錯誤的方式刷新系統。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重新啟動iPhone,具體取決於型號;

適用於iPhone X,8和8 Plus;

  • 步驟1: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其中一個音量按鈕
  • 第2步:拖動滑塊以關閉設備
  • 步驟3:現在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適用於iPhone 7及更早版本;

  • 步驟1: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滑塊
  • 第2步:滑動滑塊以關閉設備
  • 步驟3:現在,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3.檢查iPhone是否卡在耳機模式下

如果iPhone卡在耳機模式下,也會出現iPhone音量不工作的問題。上次從插孔拔下耳機時,iPhone可能無法識別此彈出。

當灰塵和碎屑積聚在耳機插槽中時,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嘗試用柔軟的干布清潔它。

headphone mode

4.檢查聲音是否在某處播放

如果您通過AirPlay或藍牙將iPhone連接到第三方揚聲器或設備。您可能忘記將其關閉,因此內置揚聲器沒有聲音。

要進行檢查,請在主屏幕上向上滑動以打開“控制”面板。如果藍牙已打開,請關閉藍牙。

turn off bluetooth

此外,點擊AirPlay以確定是否存在可能導致問題的螞蟻設備。

check airplay

5.給揚聲器電話打電話

檢查iPhone沒有聲音問題的最佳方法是硬件相關的或軟件問題是通過揚聲器呼叫某人。如果你能聽得很清楚,揚聲器沒有損壞,這更像是與軟件相關的問題。

6.更新iOS固件

如果問題與軟件有關,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更新iOS固件。為此,請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如果有更新,請單擊“下載並安裝”以更新固件。

update iphone software

7.在iTunes中恢復iPhone

在iTunes中恢復iPhone是另一種解決iPhone揚聲器不工作問題的好方法。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來做;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然後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第2步:單擊“摘要”,然後單擊“還原iPhone”。

步驟3:單擊“恢復”以確認並在整個過程中保持設備連接。

restore iphone

8.修復iPhone揚聲器不工作而不丟失數據

如果上述所有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您確定揚聲器沒有損壞,則可能需要使用該服務 Tenorshare ReiBoot ,第三方iOS系統恢復程序,可以輕鬆解決任何iOS問題。它對於修復iOS卡住的問題特別有用,如果設備卡在耳機模式下,這可能會使其成為理想選擇。

要使用ReiBoot解決此問題,請將程序下載並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程序識別出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問題”即可開始。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單擊“下載”以下載修復設備所需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開始修復過程。

repairing system

我們希望上述解決方案能夠幫助您輕鬆修復iPhone揚聲器不工作的問題,並讓設備再次正常工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