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iMessage無法在iPhone 7/7 Plus / 6上運行的五種方法

許多iOS用戶不時發現Message / iMessage無法在iPhone上運行,尤其是新的iPhone X / 8/7/7 Plus。背後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最新的iOS 11.3 / 11.2 / 11 / 10.3.2更新,運營商不支持,互聯網連接丟失等。

iMessage的常見問題包括:無法發送或接收消息,沒有iMessage效果,iMessage不會激活,iPhone 7/6 iMessage遊戲無法正常工作或其他。遇到這些時,閱讀這篇文章後你不會太擔心。在這裡,我們為您提供5種有效的方法修復iMessage無法在iPhone X / 8/7/7 Plus / 6s / 6上運行在iOS設備下。

提示1:關閉iMessage並重新打開

當系統提示iPhone 7 iMessage等待激活時,您可以使用簡單的技巧重新啟動iMessage服務。

  • 1.前往設置>消息> iMessage。如果iPhone 7/6/5已經打開,請關閉iMessage。
  • disable imessage
  • 2.切換到開並等待一段時間。將iMessage發送到活動網絡下的iPhone / iPad / Mac用戶,以測試iMessage現在是否可以正常工作。
  • 3.如果iMessage仍然無法正常工作,您可能需要在iMessage中註銷Apple ID。轉到下面的發送和接收並註銷您的帳戶,然後嘗試重新登錄。
  • imessage send and receive

提示2:檢查iMessage Internet連接

iMessage僅適用於Wi-Fi或蜂窩數據,因此必須擁有穩定的互聯網連接。如果您在iMessage無法在iPhone 7,7 Plus上發送或接收時可以毫無問題地訪問任何網站,則可以啟用飛行模式重新連接本地網絡。

如果嘗試失敗,重置網絡設置可能會有所幫助。移至設置>常規>重置,然後在菜單上選擇重置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提示3:減少運動以解決iMessage效果無法在iPhone X / 8/7/7 Plus / 6s / 6上運行

關於iMessage的另一個常見問題是氣泡效應不會出現在iMessage中。您應該知道的一件事是iMessage的全部效果僅在發送方和接收方都使用運行最新iOS 11.3 / 11.2 / 11 / 10.3.2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時才有效。如果沒有,酷炫的屏幕效果,氣泡效果將不會出現你想要的。可能的解決方案是關閉設置上的Reduce Motion。

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然後選擇縮小運動,將其關閉。給它幾分鐘然後回到iMessage,看看你是否能成功發送效果。

turn off reduce motion option

技巧4: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iPhone 7/7 Plus / 6 iMessage無法正常工作

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iPhone 7 Plus,iPhone 7 iMessage無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將iOS設備置於恢復模式並免費重啟 Tenorshare ReiBoot ,能夠在一次點擊內進入恢復模式,而不是長時間保持按鈕組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免費下載並在您的PC / Mac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Phone連接到它。
  • 2.單擊進入恢復模式,然後等待一段時間退出。
  • enter recovery mode

一旦您的設備成功重啟,iMessage遊戲無法正常工作,iPhone 7/7 Plus / 6/5 iMessage無法激活等問題應該解決。

提示5:更新iPhone / iPad上的iOS以修復iMessage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

最後一個選擇是檢查iOS設備上的可用更新。點擊設置>常規>軟件更新,然後選擇下載並安裝(如果有)。當iOS 10.3 iMessage無法在iPhone上運行時,請嘗試更新到iOS 10.3.1或最新的10.3.2以修復潛在的錯誤。

ios 10.3.2 update
注意 :如果iPhone 7/7 Plus / 6/5不幸被困在iOS更新過程中,無論是Apple徽標,iTunes徽標,啟動循環,甚至是藍/黑屏幕,Tenorshare ReiBoot都可以幫助您擺脫困境立即。只需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即可繼續界面。
enter recovery mode

希望上面提到的方法讓iMessage回歸併為您工作。如果沒有,請在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任何提示,以幫助更多用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