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已解決] iPhone卡在“你好”的屏幕上,該怎麼做

Apple的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引起轟動。憑藉其品牌價值或哦,令人驚嘆的相機質量,iPhone手機行業的統治!自從iPhone的新機型亮相以來,人們就開始接觸它們了。然而,最近,關於iPhone卡在hello屏幕上的報導一直圍繞著市場。因為iPhone沒有進一步提示,它不僅令人煩惱而且令人心痛。在此之前,你瘋了,我們已經提出了一些關於如何解決iPhone問候的重要方法!

方法1.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要解開iPhone卡在你好屏幕上的問題,重新啟動你的iPhone是一個可行的選擇。根據您的型號,我們已經採用了以下步驟!

iPhone 6及以下型號:

當存在主頁按鈕時,只需按住“主頁”和“電源”鍵,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 表示您的iPhone已重新啟動。

iPhone 7/7 Plus型號:

對於這些型號,請按住“降低音量”和“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這樣,您的相應型號將重新啟動。

iPhone 8/8 Plus / X / XS / XS MAX / XR型號:

由於這些版本中不存在主頁按鈕,因此需要使用組合鍵才能在iPhone上執行重啟,點擊“提高音量”按鈕并快速釋放。使用'降低音量'重複相同的過程。現在,長按“電源”按鈕,直到iPhone上顯示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法2.修復iPhone卡在“Hello”屏幕上沒有數據丟失

理想的情況下, Tenorshare ReiBoot 是固定iPhone卡在你好屏幕上的終極方式。 ReiBoot配備了最新技術,一手解決了50 + iOS問題,阻礙了iPhone的正常運行。無論是iPhone卡在你好的屏幕上,黑色,冷凍還是徽標,ReiBoot都能打敗它們。添加的bonanaza是您不必擔心任何數據丟失。現在,如果不深入研究任何細節,我們將了解如何使用ReiBoot修復卡在hello屏幕上的iPhone。

第1步:在PC / Mac上強制安裝ReiBoot

要啟動此過程,首先在現有PC / Mac上下載ReiBoot是第一步。同時,建立iPhone與系統之間的聯繫。一旦ReiBoot成功加載,請快速點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卡。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繼續“開始修復”選項卡

將出現“修復操作系統”窗口。從那裡,點擊藍色的“開始修復”選項卡,繼續進行操作。

click start repair

第3步:下載固件包

您將進入下載固件包屏幕。只需單擊“下載”選項卡。片刻之後,固件將開始下載並顯示下載進度表。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解決Stuck問題

完全下載固件後,修復iPhone 6/7/8 / X卡在白色問候屏幕上的最後一步是點擊“開始修復”選項卡。您會注意到屏幕上的修復狀態,並且在一段時間內,問題將得到解決。

begin repairing

方法3.使用iTunes恢復您的iPhone

可以考慮使用iTunes恢復iPhone以從hello屏幕中退出。因為,iTunes服務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解決問題。

步驟1.首先,在預先同步的計算機上啟動iTunes。然後,使用閃電線將iPhone與系統連接起來。

步驟2.加載屏幕後,點擊設備圖標(您的iPhone)。

步驟3.現在點擊“摘要”,然後點擊“恢復iPhone”。

restore itunes backup

方法4.在DFU模式下還原iPhone

或者,通過DFU模式恢復卡在hello屏幕中的iPhone。對於不同的型號,我們已經相應地採用了這些步驟。

iPhone 6或更低版本:

步驟1.首先,在PC和iPhone之間建立連接。現在,在手機上啟動iTunes。

步驟2.之後,按“主頁”和“電源”鍵約10秒鐘。然後,釋放“電源”鍵,但繼續按“主頁”鍵。

步驟3.一旦您的屏幕變得完全黑暗,彈出窗口將指向iTunes屏幕,您必須從中點擊“恢復iPhone”並繼續確認操作。

dfu iphone 6

iPhone 7或7 Plus型號:

步驟1.從上述步驟重複步驟1.現在,按住“電源”和“降低音量”鍵幾秒鐘。然後,釋放“電源”鍵,但繼續按“降低音量”鍵。

步驟2.一旦屏幕變暗,暗示iTunes會檢測到您的iPhone。

步驟3.彈出提示,您必須單擊“恢復iPhone”,然後確認操作。

dfu iphone 7

iPhone 8/8 Plus / X / XR / XS / XS Max:

步驟1.步驟1與上述相同。

步驟2.確保按“音量調高”鍵。現在,按'降低音量'。然後,按住“電源”鍵直到屏幕全部變黑。

步驟3.按住“電源”鍵,按下“降低音量”鍵約5秒鐘。現在,請將手指從“電源”鍵移開,而不是“降低音量”鍵。

步驟4.一旦屏幕變為純黑,彈出窗口就會指向iTunes屏幕,您必須點擊“恢復iPhone”並繼續確認操作。

dfu iphone x

結論

總而言之,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iPhone卡住問題的問題。然而,在DFU模式和iTunes中恢復iPhone的方法是耗費時間和努力的方法,而在iPhone上強制重啟可能不會產生積極的結果。因此,將iPhone 6/7/8 / X固定在hello屏幕上的最佳方法是通過Tenorshare ReiBoot。它將通過一鍵技術快速修復一系列問題並恢復手機!你還在等什麼?親身體驗ReiBoot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iPhone修復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