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iTunes無法識別iPhone 8/8 Plus / X.

如今,許多人在嘗試進行備份或更新/恢復時遇到iPhone 8將無法連接到iTunes。其中一些人從iTunes收到錯誤,因為iTunes無法連接到這個iPhone,因為發生了未知錯誤,價值缺失等等。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收集了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案來修復iTunes而不是識別新的iPhone 8或iPhone X問題有效。

解決方案1:檢查USB端口和電纜

當iPhone / iPad未出現在iTunes中時,第一步是拔下USB線並檢查端口是否髒污。請確保您使用原裝Apple電纜將iPhone 8連接到計算機。如果仍然無效,請更換另一台Apple支持的新充電線,然後重試。

check usb port

解決方案2:重啟iPhone和計算機

重啟iPhone可以修復很多問題,當iTunes未插入時檢測到你的iPhone 8/8 Plus時,你應該試試。此外,你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因為這會重啟USB端口。
檢查方法重啟iPhone 8/8 Plus 重啟iPhone X.

restart iphone 8

解決方案3:更新iTunes

如果您仍在運行舊版本的iTunes,則可能由於不兼容而無法檢測到新的iPhone 8。對於Windows用戶,請打開iTunes - >轉到幫助 - >檢查更新以獲取最新的iTunes。對於Mac用戶,請導航至iTunes - >檢查更新。

check for updates

解決方案4:修復iTunes資料庫以修復iTunes同步問題

有時iTunes無法讀取iPhone的內容是因為iTunes資料庫已損壞。這也會導致同步會話無法啟動,iPhone無法同步問題。嘗試 Tenorshare TunesCare 一個免費的工具,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DB修復iTunes無法識別Windows 10 / 8.1 / 8/7 / XP / Vista PC和Mac上的iPhone 8/8 Plus / X / 7/7 Plus / 6s / 6 / 5s / 5 iTunesCDB文件。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Mac或P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TunesCare,運行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 backup iphone with icarefone
  • 識別出您的iOS設備後,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該軟件將開始修復。當該過程完成時,運行iTunes,它將檢測到iPhone正常。
  • repair itunes library

解決方案5:重新安裝iTunes

如果您的iPhone 8在嘗試上述方法後仍未在Mac或PC上與iTunes 12.7 / 12.6同步,則iTunes上可能會損壞服務器。只需卸載然後重新安裝iTunes即可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您還可以使用免費的Tenorshare TunesCare,點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重新安裝最新的iTunes。

reinstall the latest itunes to repair itunes successfully

解決方案6:使用其他工具備份和還原iPhone

當您使用iTunes同步或恢復iPhone 8/8 Plus / X時仍然遇到問題時,您可以嘗試使用另一個名為iTunes的替代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這個有天賦的工具能夠有選擇地備份iPhone內容並從iTunes中提取所有以前的備份以進行恢復。下載並安裝這個神奇的工具,並按照步驟查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 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在檢測到設備時單擊“備份和還原”。你會看到如下的屏幕。
  • reinstall the latest itunes to repair itunes successfully
  • 如果要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請單擊“查看以前的備份文件”,並列出iTunes中的所有備份。您只需單擊“還原”圖標即可從舊備份中獲取所有文件。
  • restore backup

希望這篇文章有助於解決如何修復iPhone 8/8 Plus / X無法在iTunes中顯示的問題。如果您還有任何其他問題,請隨時在下面發表評論。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8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