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強制重啟iPhone 8/8 Plus的前2種免費方法

您正在更新或安裝iPhone 8或iPhone X上的應用程序,升級或降級其操作系統,對其進行越獄,甚至當您只是在這里和那裡點擊手機時,突然之間設備被凍結/墜毀,似乎永遠被磚砌,對你的任何輸入或按壓沒有反應。

聽起來很熟悉吧?好吧,你並不是唯一一個被電話凍結問題困擾的人。常見的iOS問題每天都困擾著Apple用戶。但是,只要你擁有強大的凍結修復方法,它就會比許多人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在本文中,將向您提供兩種此類方法,以及如何強制重啟iPhone 8/8 Plus / X而不丟失數據,不使用按鈕或iTunes,以及如何避免此類iPhone災難的說明。

第一部分:使用沒有按鈕的Tenorshare ReiBoot重新啟動Frozen iPhone 8(基於計算機)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旨在幫助解決不同的iPhone問題,包括卡在iTunes徽標/ DFU模式/恢復模式,無響應/黑屏,iOS更新期間凍結或崩潰,磚塊iPhone等。修復你的iPhone 8與Tenorshare的這些問題ReiBoot不會導致任何數據丟失。更重要的是,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在不使用任何按鈕的情況下恢復死亡的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一步:在計算機中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Phone連接到Tenorshare ReiBoot。選擇“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第二步:然後選擇“退出恢復模式”並等待iPhone重啟。

exit recovery mode

如果問題仍未解決,請嘗試點擊Tenorshare ReiBoot的“Fix All iOS Stuck”來修復您的iOS系統。

第二部分:一個方便的伎倆解凍凍結的iPhone 8與按鈕(不需要電腦)

如果您手頭沒有計算機,或者您沒有在計算機中下載Tenorshare ReiBoot但是您迫切需要恢復iPhone 8,該怎麼辦?您仍然可以使用iPhone上的按鈕通過一個方便的技巧來修復iPhone凍結問題。但請記住,這些都不會一直有效,特別是當iPhone按鈕壞了或無法正常工作時。在這種情況下,Tenorshare ReiBoot仍然是您最可靠的救生員。

硬重置帶有電源和音量按鈕的iPhone 8:要使用電源和音量按鈕強制重啟凍結的iPhone 8/8 Plus,您需要按順序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和音量減小按鈕。然後按住喚醒/睡眠按鈕,直到您看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這意味著您的iPhone 8已成功重置。

restart iphone with sleep and volume down button

第三部分:防止/最小化iPhone 8 Freeze的方法

基本上,以下操作可以防止或至少最小化iPhone 8被凍結,崩潰,掛起或無響應的可能性:

  • 保持iPhone的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以避免應用程序凍結。
  • 讓您的計算機中的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以確保iTunes同步一直運行良好,以避免iPhone在iTunes同步過程中卡住或凍結。

摘要

本文主要介紹兩種解決各種iPhone凍結問題的方法,無論是iPhone屏幕反應遲鈍,iTunes同步期間掛iPhone還是軟件更新期間iPhone凍結。通過在計算機中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消除您的頭痛,可以保證您在不使用按鈕或iTunes的情況下安全,快速,輕鬆地解凍iPhone。作為一種補充方法,如果iPhone的按鍵運行良好,還建議一個方便的技巧來解決更緊急的iPhone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