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在Mac上越獄期間/之後修復iPhone藍屏死機

“我的iPhone X / 8 / Plus / 7/6/5/5s因iOS 11.3.1 / 11.3 / 11/10/9/8越獄後iphone 5s隨機藍屏無法正常工作。這是其他人遇到的問題? 有什麼建議?”

越來越多的iPhone用戶抱怨在越獄期間/之後他們的設備頻繁重啟和藍屏死機。投訴顯示蘋果設備的屏幕在重新啟動之前沒有任何警告就閃爍藍色的情況爆發。藍屏死機影響廣泛的iOS設備,從iPhone SE / 6s / 6 + / 6 / 5s / 5c / 5到iPad / iPod。它還包括iOS 11.3.1 / 11.3 / 11/10/9 / 9.3 / 9 / iOS 8.3及更低版本的多個版本。這裡 Tenorshare ReiBoot for Mac 可以幫到你在Mac上越獄期間/之後修復iPhone藍屏死機沒有任何數據丟失。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您在越獄期間/之後可能遇到的主要問題:

  • iPhone在達到藍屏死機後隨機重啟
  • iPhone一直停留在Apple徽標上
  • 開機時無盡的旋轉齒輪
  • 黑屏死機:iPhone被計算機識別但無法操作

如何在越獄期間/之後修復iPhone藍屏死機?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免費的實用程序,只需單擊一下,您就可以輕鬆地將iPhone放入和退出恢復模式,這樣您就可以在沒有iTunes恢復的情況下,在越獄期間或之後輕鬆修復藍屏死機以及不刪除任何數據。在開始之前,您必須下載並安裝該程序。

步驟1。通過USB線將iPhone連接到Mac並運行程序。然後在自動檢測到iPhone後單擊“進入恢復模式”。

enter recovery mode

第2步。現在你的iPhone進入恢復模式。您可以使用iTunes或其他您想要的內容恢復iPhone。然後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完成操作。

exit recovery mode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在越獄期間/之後修復iPhone藍屏死機的其他方法:

WAY1。禁用T-Mobile iPhone上的Wi-Fi呼叫:(僅適用於T-Mobile iPhone用戶)

  • 1.轉到設置>電話
  • 2.點擊“呼叫”部分中的Wi-Fi呼叫
  • 3.切換允許Wi-Fi呼叫切換為關閉

Way2。嘗試硬重置

按住“Home”和“Power”按鈕約10秒鐘,直到iPhone重新啟動。在許多情況下,在藍屏死機中進行硬重置以重啟iPhone終究可以正常工作。

希望這篇文章適用於遇到麻煩的每個人。如果您對此有任何疑問,請在評論部分留言。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