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解決iPhone 6的七大方法無法開啟

所有設備在其生命中的某些時刻都面臨操作問題。但是,如果相對較新的iPhone 6無法打開,無論你做什麼,屏幕仍然是黑色的。嗯,首先,您應該知道這是一個對iPhone用戶來說太常見的問題,並且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包括過時的固件。

無論什麼原因,當一個 iPhone 6無法開啟或充電 ,您無法使用該設備,並且存在重大風險,即您將丟失設備上的數據。這就是為什麼在本文中,我們提出了一些可以幫助您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iPhone 6無法啟動

iPhone 6拒絕開啟的原因有兩個。其中最常見的是需要重置或恢復的崩潰軟件。另一個原因是硬件問題,可能是由於丟失iPhone或不正確的修復程序。

如何修復iPhone 6 / 6s無法打開

1.重啟iPhone

如果充電沒有幫助,您可能想嘗試重啟iPhone。要做到這一點,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幾秒鐘。如果設備關閉,則應將其打開。如果它已打開,您應該在屏幕上看到“滑動關閉”。

滑動滑塊以完成設備的關閉,然後再次按電源按鈕以重新啟動設備。

force restart ipad

2.嘗試為設備充電

在嘗試任何更具侵入性的解決方案之前,您可能需要檢查以確保設備的電池充足電以允許其打開。最簡單的方法是將iPhone插入壁式充電器,讓它不受干擾地充電15-30分鐘。充電器也可能是問題所在。因此,嘗試在設備上使用不同的充電器。

3.檢查硬件損壞

如果您最近放棄了iPhone,則可能需要檢查硬件組件。如果iPhone上的任何東西被移除或損壞,設備可能無法打開。硬件損壞只能由獲得許可的技術人員修復。試圖自己做可能會造成更多傷害。

4.硬重置iPhone

如果重啟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進行硬重置,以清除設備的內存並重置它而不會影響數據。要硬重置iPhone 6,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保持約10秒鐘。

步驟2:如果屏幕上出現“Slide to power off”,請按住按鈕。

第3步:出現Apple徽標時放手。

hard reset iphone

5.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

如果所有其他解決方案都無法正常工作,您可能還需要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要使用iTunes執行此操作,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將設備的USB插入設備和計算機。

步驟2:運行iTunes並在識別iPhone後單擊“摘要”。

步驟3:單擊“恢復iPhone”將設備置於其原始狀態。

restore iphone

6.將iPhone置於DFU模式(數據丟失)

如果沒有其他工作,您應該考慮將設備置於DFU模式。這將允許您通過將設備連接到iTunes將設備重置為出廠設置。這是一個比恢復模式更激進的解決方案,應作為最後的手段嘗試。以下步驟將指導您;

步驟1:按住電源按鈕並按住它,同時按下主頁按鈕。

步驟2:按住按鈕約8秒鐘,然後鬆開電源按鈕並按住主屏幕按鈕。

步驟3:當設備進入DFU模式時,釋放主頁按鈕。

步驟4:將手機連接到計算機,當iTunes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設備時,單擊“確定”以恢復設備。

recovery mode detected

7.重新啟動iPhone 6而不會丟失數據

DFU模式和將iPhone重置為出廠設置的問題是您將丟失設備上的一些數據。但還有另一種選擇,第三方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此問題,而不會有數據丟失的風險。那個解決方案是 Tenorshare ReiBoot 。要使用ReiBoot,請將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上,然後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計算機上啟動ReiBoot,然後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程序識別出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問題”即可開始。

enter recovery mode

步驟2:單擊“下載”以下載修復設備所需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第3步:下載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開始修復過程。設備應該在幾分鐘後啟動。

repairing system

當您的iPhone 6無法啟動時,我們希望上述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此問題並讓設備再次運行。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