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法備份到iCloud,如何解決?

“我女朋友的新iPhone 6s不會備份到iCloud,雖然它說有1.6 GB可用。需要多少空間?有什麼方法可以看看已經存在的東西所以我們可以重置它或什麼?謝謝!”

Apple的iCloud服務通常可靠而有效,但偶爾會遇到問題。已經購買6台運行iOS9或未註冊舊版iPhone到iOS 9的幾個用戶遇到了iCloud備份無法在iPhone上運行的問題。用戶說他們無法進行備份,沒有明顯的原因,即使他們有足夠的iCloud存儲空間。此外,即使在iOS 9升級之前成功執行了iCloud備份,iCloud最新備份狀態仍顯示“從不”。

iPhone無法備份到iCloud時出現錯誤消息:

1.“無法完成最後一次備份。”

2.“沒有足夠的存儲空間。由於沒有可用的iCloud存儲空間,因此無法備份此iPhone。”

3.“iCloud備份失敗。啟用iCloud Backup時出現問題。”

 error message

嘗試修復iPhone的方法不會與iCloud同步:

首先,請確保您在iPhone上運行最新版本的iOS系統。大多數iCloud Sync問題可以按順序通過以下步驟解決。一步一步地嘗試這些方法,如果它正在工作,則無需繼續。

1.在iPhone上:檢查“設置”應用的iCloud部分中的以下設置。

  • 檢查登錄的是哪個iCloud帳戶。必須使用相同的Apple ID將所有設備登錄到iCloud。
  • 確保iCloud Drive已打開,並且iCloud上有足夠的存儲空間。
  • 選擇iCloud Drive,找到LogTen Pro X的選項並將其打開。
  • 如果您希望允許在蜂窩網絡上同步,請啟用USE Cellular Data。
check icloud

2.在Mac上:在“系統偏好設置”中檢查以下iCloud設置。

  • 點擊“帳戶詳細信息”,查看正在使用的iCloud帳戶。數據只能在單個iCloud帳戶中同步。
  • 確保啟用iCloud Drive。
  • 單擊iCloud Drive旁邊的“選項”,確保選中Log Ten Pro X.
icloud-on-mac

3.為Mac或iPhone重置:執行硬重置將重新啟動系統進程,這可能會修復iCloud Sync問題。

  • 在iPhone上:同時按住電源和主屏幕按鈕,直到設備關閉並出現Apple屏幕。
  • 在Mac上:轉到Apple菜單,然後選擇重新啟動。
hard-reset

4.如果所有這些方法無法修復iPhone無法同步到iCloud,請嘗試向Apple Store尋求幫助。

backup icloud

其實你也可以將iPhone與iTunes,外置硬盤和Google帳戶同步 。由於無法與iCloud同步而導致數據丟失,請試一試 iPhone數據恢復使用iPhone和iTunes而不是iCloud恢復照片,聯繫人和其他多達20種類型的數據丟失。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將其留在評論部分。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