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OS 12]如何使用iCloud Extractor Mac從iCloud中提取照片,視頻,WhatsApp消息,聯繫人

有沒有辦法從iCloud中提取數據並在iPhone上恢復我刪除的文件?當然有。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適用於Mac的iCloud Extractor,以幫助您從iCloud備份中恢復丟失的iPhone / iPad / iPod數據。

1.適用於Mac的iCloud Backup Extractor

適用於Mac的iCloud備份提取器 ,也有名 UltData(適用於Mac的iPhone數據恢復), 是一款專門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數據並在Mac Yosemite 10.10,Mavericks 10.9,Mountain Lion 10.8等上恢復iPhone,iPad和iPod丟失文件的軟件。它支持20多種類型的文件,如照片,WhatsApp消息,iMessages,短信,通訊錄,視頻,語音信箱等。

登錄iCloud帳戶後,將自動下載iCloud備份文件。您當然可以指定要下載的數據類型。每個類別中的所有項目都將列在右側部分中,您可以選擇所需的項目。

注意 :除了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數據外,它還支持從iTunes備份中提取數據並直接從iPhone,iPad和iPod恢復丟失的數據。轉到其指南頁面了解更多信息。

2.如何從iCloud中檢索數據(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數據)

首先,您需要在Mac上安裝此iCloud提取器。然後啟動它。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步驟1.將恢復模式切換為“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雲標記),然後使用您的iCloud帳戶和密碼登錄。

how to retrieve data from icloud to pc

步驟2.選擇要下載的iCloud備份中的文件。我建議你不要避免這一步,因為它可以節省你很多時間,特別是當文件很大時。

recover data from icloud backup

步驟3.預覽每個類別並選擇要提取的項目,然後單擊“恢復”按鈕以從iCloud備份恢復數據。

preview icloud data

然後數據將保存在您的Mac上。您可以將其中一部分轉移回iPhone( 將vcf聯繫人轉移到iPhone )。

本教程用於從Mac上的iCloud中提取數據。至於如何從iCloud中檢索數據到pc, 你可以轉向Tenorshare UltData的指南。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數據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