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iCloud備份完整指南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那麼問題就像“ 如何將iPhone 7備份到iCloud “現在可能已經多次出現在你的腦海裡了。作為世界上最好的智能手機之一的用戶,在他/她的設備上可以擁有各種敏感文件並且尋找更安全的存儲數據的地方是很自然的並不罕見。好吧,有很多理由要從iPhone備份一些文件,比如昇級到新的iOS,或者你只想備份,因為你想要清理iPhone上的空間。無論原因如何,您都需要一個安全且易於使用的選項來備份您的iPhone,這就是iCloud的用武之地。這是一款具有許多功能的十年舊應用程序,其中包括備份功能。它是可靠的,並被世界上大多數iPhone用戶使用。但這是唯一的選擇嗎?我們來看看。

第1部分:如何將iPhone 7/7 Plus備份到iCloud

近十年來,iCloud被認為是最好的應用程序之一,也是最適合備份iOS設備的選項。所以,如果您擁有iPhone 7,那麼您絕對可以將iPhone 7備份到iCloud。該方法非常簡單,對於iPhone 7 Plus也是如此。因此,如果您想清楚了解如何將iPhone 7 Plus備份到iCloud,請閱讀以下說明:

如您所知,為了使用iCloud備份,必須擁有強大的Wi-Fi連接。

1.首先,您必須將iPhone連接到Wi-Fi網絡。

2.現在,轉到“設置”並找到iCloud。

3.點擊iCloud,然後點擊備份。

4.最後,點擊立即備份選項以在iCloud上備份您的設備。

icloud backup

所以,這就是你如何製作iPhone 7 iCloud備份的方法。總的來說,使用iCloud備份iPhone 7或7 Plus非常簡單方便。

第2部分:關於iCloud備份和iCloud存儲計劃

iCloud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iOS應用程序之一,並且像往常一樣,該應用程序帶有云存儲和其他有吸引力的功能。大多數人使用該應用程序來存儲備份。作為硬盤的擴展,任何註冊用戶都可以獲得少量存儲空間。最初只有5GB的可用空間!但如果您需要更多,您必須支付高額費用。您將能夠從iPhone,iPad,Mac,PC等任何設備升級您的iCloud存儲計劃。您將有3個選項可供選擇; 50GB或200GB或2TB。除50GB之外的所有計劃都可以與您的家人共享,您必須每月支付該雲升級費用。

以美國為例,如果您使用的是32GB / 128GB的iPhone 7,那麼每月需要3.99美元來存儲您的文件,也就是說,每年需要47.88美元。

icloud  storage plan

注意:有關您所在地的iCloud存儲定價的更多信息,請參閱這個鏈接

雖然雲存儲是應用程序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應用程序存在一些阻礙其性能的缺點。他們是:

  • 首先,你有互聯網問題。當您將iPhone文件備份到iCloud服務器時,您必須連接到強大的Wi-Fi網絡,否則您將無法備份數據。
  • 安全問題始終存在。儘管該公司聲稱具有牢不可破的安全性,但仍有可能其他人在線訪問您的文件。
  • iCloud不會備份您從iTunes Store中未購買的所有文件。
  • 傳輸速度慢。
  • 最後,公司為其用戶提供的存儲空間非常低,僅為5GB。如果您想升級,則必須按月支付費用。

現在,如果您想要升級雲存儲,您可以清楚地知道需要支付的金額,您可以查看其他可行的選項,並選擇對您來說似乎對您有利的選項。當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有效性時,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擊敗 Tenorshare iCareFone 。它是一種專業的數據傳輸工具,能夠有選擇地將數據從任何iOS設備直接備份到PC或Mac。如果您獲得Tenorshare iCareFone的1年許可版本,那麼您只需支付39.95美元,無限製文件,但如果您獲得2TB iCloud,您將需要支付每年近120美元,並且每年接近36美元200GB選項。所以,很清楚哪一個更便宜。

icarefone  price

因此,現在如果您想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存儲您的iPhone備份,請閱讀以下過程以更好地了解它:

1.首先在您的PC上下載並安裝iCareFone。

2.現在,使用USB電纜連接PC和iPhone,等待iPhone檢測。

3.通過點擊iPhone上的提示消息確認連接後,在PC上運行Tenorshare iCareFone。

4.您可以看到Tenorshare iCareFone的主窗口,選擇備份和恢復選項。

 icarefone interface

5.此選項將為您提供設備上的所有可用文件,默認情況下將選中所有這些文件。

choose files icarefone

6.您可以自定義選擇,然後點擊下面的藍色備份按鈕。

backup icarefone

iCareFone的便利性非常明顯,這就是它的受歡迎程度幾乎在一夜之間增加的原因。

Tenorshare iCareFone的優勢:

  • Tenorshare iCareFone非常方便且用戶友好。
  • 您不必擔心存儲空間問題,因為此應用程序會將備份直接保存在您的計算機上。
  • 傳輸速度非常快,不存在數據丟失的風險。
  • 有選擇地備份文件。
  • 傳輸後可訪問的備份文件。
  • 年度訂閱比iCloud便宜得多,您無需保持與任何Wi-Fi網絡的連接。

結論

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iCloud上備份iPhone 7或7 Plus。它既簡單又高效,但您還必須考慮所述應用程序的缺點。儘管該應用程序已經運行了十多年,但仍然存在許多不可忽視的問題,例如安全問題,傳輸速度慢以及文件損壞問題。如果您要使用升級後的存儲空間,還需要支付月費,因為免費存儲空間非常小!但是,如果您對升級的雲存儲有第二個想法,您可以隨時選擇Tenorshare iCareFone。它便宜得多,並沒有iCloud的任何缺點。去吧!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備份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