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8語音質量差

任何電話通常都會遇到較差的語音質量。您撥打電話的人無法清楚地聽到您的聲音。嗯,這也可以是新iPhone 8的情況。 iPhone 8的語音質量很差有時可能是非常混亂的問題。這是因為只要您從常規模式切換到揚聲器模式,問題就會消失。這意味著,在您進入揚聲器模式之前,您無法聽到呼叫者的聲音。此外,很少有人使用iPhone 8的麥克風沒有問題但是當它與語音備忘錄/任何需要麥克風的第三方應用程序一起使用時,問題又回來了。今天,我們將討論一些解決“iPhone 8語音質量差”問題的最佳方法。

方式1:軟重置iPhone

通過簡單地重置iPhone 8,可以解決“iPhone 8聲音質量差”的問題。要軟復位iPhone 8,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長按右上方的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滑動到電源關閉”滑塊。現在只需向右滑動電源開關即可。

步驟2:現在再次打開設備,再次長按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徽標出現時發布。

restart iphone 8

方式2:更新iPhone軟件

如果在軟重置設備後問題“iphone 8 voice not clear”仍然存在,請嘗試更新iPhone軟件。軟件更新總是帶來一些或其他可能有助於解決iPhone 8語音質量問題的調整和特權。按照以下步驟更新您的iPhone軟件:

步驟1:在iPhone 8上,轉到設置>>常規。

第2步:現在一般情況下,您將找到軟件更新。單擊此選項可下載最新的iOS版本並更新您的軟件。

update software

方式3:清潔麥克風和揚聲器端口

另一種解決“iPhone 8靜音模式不工作”問題的方法可以像清潔麥克風和揚聲器端口一樣簡單。如果這個問題還在困擾您,請確保沒有灰塵堵塞設備的揚聲器。只需用壓縮空氣清潔揚聲器和麥克風端口即可。您也可以用任何小尺寸的刷毛清潔它們。清潔揚聲器,底部揚聲器和頂部揚聲器。

方式4:關閉降噪功能

如果iPhone 8加上語音質量問題尚未解決且您仍然無法清晰聽到,請嘗試關閉降噪功能。這也可以創造奇蹟並解決您的“iPhone靜音開關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請按照以下步驟關閉噪音消除功能。

步驟1:在iPhone 8上,轉到設置>>常規。

第2步:這裡轉到輔助功能>>電話噪音消除。只需將設置關閉即可。

方式5:將LTE功能設置為僅數據

如果“iPhone靜音模式”仍未離開,則需要設置LTE功能並在那裡進行一些更改。按照以下步驟了解要進行哪些更改以解決“如何使iPhone 8靜音”問題。

步驟1:如果您有LTE,請轉到設置>>蜂窩>>蜂窩數據選項。

第2步:點擊選項啟用LTE。現在從“語音和數據”更改為“僅數據”。

方式6:修復iPhone系統

如果在所有這些解決方案之後您的“如何關閉iPhone上的聲音”尚未解決,您現在需要Tenorshare ReiBoot的幫助。可能是你的iPhone系統正在處理一些問題,因此你的設備提供的語音質量很差。因此,不要使用揚聲器和麥克風,讓我們一起照顧您的iPhone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是所有iOS相關問題的終極解決方案。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您的問題。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打開Tenorshare ReiBoot並連接您的iPhone 8.單擊選項“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第2步:單擊“立即修復”並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ios performs abnormally

第3步: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修復”。在某些時候,您的iPhone 8將自動更新並使用最新的iOS版本重新啟動,並且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方式7:出廠重置您的iPhone

然後最後一個和最推薦的解決方案來解決你的“如何關閉iPhone 8 plus上的聲音”的問題是出廠重置你的iPhone 8.這不僅可以解決你的問題,還會刪除你所有設備的數據。因此,我們建議您僅在需要時才使用此解決方案。按照以下步驟恢復iPhone 8的出廠設置。

步驟1:在iPhone 8上,轉到設置>>常規。

第2步:這裡轉到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在此之後,所有設備的數據以及您的問題都將從iPhone 8中刪除。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此解決方案之前進行備份,以便從備份中恢復數據。

erase iphone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iPhone 8語音質量差”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有一個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我們強烈推薦Tenorshare ReiBoot輕鬆解決iPhone 8語音質量問題。請在下面的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反饋。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