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不斷更新應用程序

“我的iPhone一直在不斷更新應用程序!這個惱人的問題有什麼問題嗎?”

“就像我打開數據並打開App Store一樣,我的iPhone上的應用程序會不斷更新?我怎樣才能阻止這個問題?”

我們有很多問題,最終有很多關於這個問題的抱怨 iPhone不斷更新應用程序不斷。主要問題在於主App Store顯示更新但所有應用程序都是最新的。當您在更新應用程序並再次打開它後退出App Store時會發生這種情況。它會忘記您更新它並再次列出自己進行更新。那你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看一看,試一試!

方法1:修復iPhone應用程序保持更新與涉及Spotlight

在我們的測試和一些用戶的反饋中,我們發現涉及Spotlight有助於解決問題。但真正的問題是App Store。

首先,從Spotlight的位置列表中刪除包含應用程序的任何額外驅動器或克隆。這是避免搜索所必需的。

  • 轉到“系統偏好設置”
  • 然後去“聚光燈”,從那裡去“隱私”。現在,在這裡添加您可能擁有的應用程序副本的位置。
  • spotlight menu and privacy settings

大多數時候,這解決了這個問題。如果引導驅動器中有任何克隆副本,Spotlight通常會對這兩個驅動器編制索引並產生兩個不同的搜索結果,這就是App Store混淆的問題,因為App Store使用Spotlight查找應用程序並確定是否需要更新。

雖然這不是Spotlight的問題,但App Store是這裡的罪魁禍首。即使有可用的克隆或驅動器,也不應混淆整個過程。儘管如此,該解決方案仍適用於許多人。

方式2:修復iPhone系統以停止應用更新

但是,如果上述過程在您的情況下不起作用,並且應用程序商店不斷更新同一個應用程序,即使在添加位置或刪除克隆之後,也請考慮修復您的iOS系統。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系統,它不會擦除您的設備。它是一個一體化工具,可以修復所有iOS卡住的問題,重啟和修復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是你如何使用它:

  • 首先,安裝ReiBoot並連接您的設備。
  • 現在從菜單中選擇“Fix All iOS Stuck”。
  • fix all ios stuck
  • 現在,只需按照說明更換iOS固件即可。
  • reinstall ios software
  • 準備好後,只需運行修復過程。而已!一段時間後,您的設備將使用新固件自行重啟並且沒有任何問題。

因此,這兩種方法可以阻止iPhone中遇到的持續更新問題。如果您覺得有用,請分享這篇文章!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