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3D Touch在iPhone X / 8/7/6 iOS 13/12上不起作用

iPhone中的3D Touch功能允許用戶以非常方便的方式使用設備。然而,最近有許多iPhone用戶報告他們的3D Touch存在一些問題。在這裡,我們將討論各種知道如何處理的方法 3D觸控無法在iPhone X / 8/7/6 iOS 13/12上運行問題。

從以下解決方案列表中幫助您自己找到問題。

方法1:檢查3D Touch是否打開

如果3D Touch無法正常工作,則不一定會出現問題。可能你只是忘了打開它,所以你的iPhone 3D touch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因此,請確保您已在iPhone上啟用此功能以使用它。

按照以下步驟在您的設備上轉動3D Touch。導航到設置>>常規。在這裡,您將找到可訪問性選項,您將在其中看到3D Touch。您只需要打開此3D Touch選項。如果iPhone中已啟用此功能,請檢查您的iPhone 3D Touch靈敏度。您可以在設置>> 3D Touch中找到3D觸摸靈敏度選項。如果您遇到3D Touch的某些問題,請選擇保持靈敏度Light。可用的3D Touch靈敏度選項為Firm,Medium或Light。

adjust touch sensitivity

方法2:重新啟動iPhone X / 8/7/6

如果iPhone 3D Touch不適合您,將3D Touch恢復到工作狀態的最簡單方法就是重啟您的設備。有兩種方法可以實現。

對於iPhone 6/7/8/8 Plus,要重新啟動設備,請長按“睡眠/喚醒”按鈕,直至看到滑塊。要完全關閉iPhone,請拖動滑塊。現在長按相同的按鈕以打開iPhone。

對於iPhone X,請導航至“設置”>>“常規”。在這裡,您將看到關機選項。點擊該選項並滑動以關閉iPhone。現在長按“睡眠/喚醒”按鈕再次打開它。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法3:更新iPhone X / 8/7/6中的應用程序

如果您仍然堅持“如何修復iPhone X上的3D Touch”問題,3D Touch有可能不僅適用於特定應用。這可能是由於您的iOS和應用程序之間不兼容。在這種情況下,請嘗試更新所有iPhone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導航到App Store,將所有應用更新到最新版本。

update apps

方法4: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擺脫任何與iPhone相關的問題的最簡單方法之一就是強行重啟你的設備。它可以幫助解決許多問題以及3D Touch無法一次性工作的問題。按照以下步驟重啟設備。

對於iPhone 6/7/7 Plus,長按“睡眠/喚醒”按鈕以及音量減小按鈕,直到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對於iPhone X / 8/8 Plus,請立即按音量調高按鈕並同時按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睡眠/喚醒的側鍵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方法5:將iOS更新到最新版本

由於當前版本的iOS與應用程序之間的兼容性問題,如果3D Touch在iOS 11中的iPhone X / 8/7/6中無法正常工作,請考慮更新iOS版本。只需導航到設置>>常規。在這裡,您將找到“軟件更新”選項,您可以在其中檢查新的和最新的更新。如果有最新的iOS版本,請下載並安裝。

update ios

方法6:出廠重置您的iPhone X / 8/7/6

如果iPhone上仍未解決3D Touch無法解決問題,則必須將iPhone X / 8/7/6恢復出廠設置。但是,在進行恢復出廠設置之前,不要忘記將設備備份到PC。

factory reset iphone x

方法7: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3D Touch無法正常工作而不會丟失數據

如果所有方法都失敗並且您的3D Touch仍無法在iPhone上運行,您可以嘗試 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件是一個問題解決者,無疑將解決3D Touch問題。該軟件將使iPhone的3D Touch恢復工作狀態。按照以下步驟使用ReiBoot。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使用USB線將iPhone X / 8/7/6連接到計算機。

fix all ios stuck issues

第2步: 軟件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上的“Fix All iOS Stuck”選項。

download firmware online

第3步: 在線下載所需的固件。耐心等待修復過程完成。您將顯示一條消息,通知您修復完成的時間。

repairing done message

摘要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已經展示了簡單但最好的方法來解決iOS Touch更新問題後無法在iPhone X / 8/7/6上運行的3D Touch。我們建議Tenorshare ReiBoot以簡單有效的方式完全解決問題。請隨時評論您對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的想法和反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