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破解的iPhone屏幕

破解你的iPhone屏幕,或iPod / iPad也是如此,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傷心和惱人的問題。接受它,我們至少有一次破壞或iPhone的屏幕只是錯誤處理它並將其放在某處。當你繼續選擇掉落的iPhone時,你就會意識到現實,那就是 - 一個破碎的屏幕。雖然讓你的屏幕壞了很糟糕,但它肯定不是世界末日。你有這裡的選擇。你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 - 我的iPhone屏幕可以修復嗎?當然,是的!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討論修復iPhone破解屏幕的不同方法。不要擔心。我們將毫不費力地修復您的屏幕。下面討論了所有提示,以幫助您修復iPhone的破解顯示。

注意:在開始使用以下提示修復iPhone之前,請先嘗試備份設備。因為修復破解的iPhone屏幕可能會擦除您的iOS設備。 iCareFone 即使iTunes無法識別破解的iPhone,也是免費備份iPhone的不錯選擇。

iphone smashed screen

第1部分:診斷損害

在您考慮為破碎的屏幕問題選擇合適的解決方案之前,首先要了解iPhone的損壞程度。最好先從最終分析問題然後再到維修店。可能是,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你很幸運,只有屏幕的屏幕保護程序被破解。即使在這種情況下,屏幕似乎也被打破了。所以仔細看看造成的損害。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屏幕

1. Apple修復

Apple總是在那里為您提供幫助,毫無疑問會修復損壞的屏幕。但是,您需要支付一些費用。雖然傷害是免費的,但修復卻不是。雖然您的iPhone處於保修期內,但根據標准保修範圍,意外損壞根本不包括在內。

如果你為AppleCare +支付了額外的盎司,修理費用就不會那麼高了。 AppleCare +包括修復最多兩起意外損壞案件。但是,您必須承擔超額費用。用戶需要花費來使他們的iPhone顯示器固定不管它是什麼型號。除此之外,其他維修費用。如果您還沒有參加AppleCare +,請準備好花掉整個月的工資,如果您有iPhone X,可以選擇兩年。所以最好聯繫Apple了解您需要支付的價格才能獲得iPhone屏幕維修。

2.在線服務

修理時要考慮的另一個選擇是在線維修服務。這是市場上最新的趨勢。此外,這些業務在任何時候都變得非常流行。人們為他們的iPhone屏幕維修選擇在線服務的原因是他們忙碌的日程安排。如今,人們幾乎沒有時間修復iPhone上破碎的屏幕,將損壞的設備帶到附近的商店。

雖然在線維修服務聽起來非常簡單,但您需要做的就是在線申請維修服務並等待某人挑選您的損壞設備。但也存在不利因素。在這種情況下,價格因素會對您產生很大影響。由於在線服務已成為人們的好事,競爭激烈,因此您需要找到具有成本效益的服務。

3.本地維修店

當地的維修店是每個人的最愛。這些是大多數人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可能是問題,損壞屏幕或鎖定iPhone,當地維修店隨時準備解決您的問題。除此之外,每個人都知道“靠近我的iPhone屏幕修復”的概念;你需要做大量的研究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研究。

這些當地維修店的另一個優勢是 - 有太多的選擇可供選擇。並且,在某些情況下,您也可以討價還價。當地維修店是最受歡迎的選擇,因為有些人只是喜歡過多地照顧他們的iPhone。在線修復這是不可能的。本地修復iPhone的其他優點是,您知道在修理後如果出現任何問題,可以聯繫誰以及聯繫誰。

雖然當地的維修店有各種各樣的好處,但突出的負面因素是質量。他們中的一些人只是在那裡賺錢而且對你的傷害最不感興趣。提供第三方維修服務的公司被認為是可疑的,因為他們考慮用於維修的產品質量。

把它固定在你自己身上

最後的選擇和最危險的選擇是自己修復損壞的iPhone屏幕。它是最好的Apple屏幕修復解決方案,至少為了您的安心,就像您自己一樣。沒有產品故障的風險,也沒有質量風險。您將獲得修復過程所需的所有必要事項,並由您自己完成。

顯然,如果你不是這樣的專業人士,互聯網是你最好的伙伴。您可以找到許多教程,在線提供分步指南,以修復破解的iPhone屏幕。但是,如果出現任何問題,風險仍然完好無損!

第3部分:如何修復iPhone卡住的問題

如果你完成了iPhone 7的屏幕修復,但你的iPhone卡住而且沒有讓你進入,那麼你需要一個幫助解決這個問題的助手。問題可能是任何軟件問題,因為你的iPhone卡住並處理一些嚴重的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是最好的和最推薦的解決方案。它是一款免費使用的軟件,可以立即解決所有iPhone卡住的問題。您可以依賴此工具而無需再考慮,因為您可以毫不費力地解決任何與iPhone相關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reiboot pro main interface

摘要

上面的文章討論了破解我的iPhone屏幕修復解決方案以及問題。除此之外,還提供了每個解決方案的缺點,以提供清晰的觀點。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這些是否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