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修復iPhone的4種最佳方法不會關閉問題

“這是幾天前,我正在聽我的iPhone音樂,但突然間開始落後了,所以我決定把它關掉再重新開機。令人驚訝的是,我無法關閉設備。我的iPhone贏了請關掉,請給我一些解決方案。“

如果你的iPhone不能關閉,是時候真的很擔心。電池可能耗盡或更糟,您的iPhone壞了。這是一個非常罕見的情況讓iPhone卡住但是它已經發生在你身上,我們已經討論了一些可以幫助你解決它的方法。

方式1:強制重啟iPhone並重試

首先,您應該進行硬重置或強制重啟iPhone,然後再嘗試將其關閉。強制重啟序列有點不同,具體取決於iPhone的型號,下面它們會相應地進行整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6或更舊型號的iPhone:

按電源和主屏幕按鈕不超過10秒。屏幕將變黑,然後在Apple徽標可見時鬆開兩個按鈕。

restart iphone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同時按住電源和音量調低按鈕10秒鐘。現在,只需按照相同的方法,在看到Apple徽標時鬆開按鈕。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8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這將略有不同,點擊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點擊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側面按鈕。屏幕將變黑,但當您看到Apple徽標時,請鬆開按鈕。

如果你說“我的iPhone被凍結但不會關閉”那麼你應該首先強制重啟設備,它以解決各種問題而聞名。

方式2:如果按鈕無法關閉,請使用輔助觸摸

如果凍結的iPhone無法關閉,那麼您可以嘗試其他方法來關閉手機。這是一個簡單的程序,由Apple引起,如果主頁按鈕壞了而無法正常工作,您可以通過軟件關閉設備。

Apple為殘障人士推出了Assistive Touch,它只是屏幕上Home鍵的一個版本。您可以使用以下過程激活該功能;

第1步:轉到“設置”,然後前往“常規”。從那裡去訪問。你會發現互動部分,點擊輔助觸摸。

assistive touch

步驟2:在輔助觸摸屏中,您將找到一個開關,點擊它以將其變為綠色,然後屏幕上將顯示一個新圖標。

第3步:這是新的基於軟件的主頁按鈕。現在,點按它,然後轉到設備。

步驟4:然後點擊並按住鎖定屏幕,直到電源滑塊可見。

第5步:現在,只需滑動滑塊即可關閉手機。

Assistive Touch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世界上有很多iPhone用戶正在使用帶有破碎Home按鈕的iPhone,但Assistive Touch功能幫助他們保持了他們的設備。

方式3:從iTunes備份恢復iPhone

如果強制重啟和輔助觸摸無法解決問題並且您仍然凍結iPhone並且不會關閉,則可能是軟件問題。普通用戶幾乎不可能找出iOS的問題。因此,最好從以前的備份恢復設備。它將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但它也會為您提供一個新的開始。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iTunes應自動啟動。

步驟2:然後,單擊iTunes窗口左上角的iPhone圖標。

步驟3:現在,前往備份部分並選擇恢復備份。

步驟4:只需選擇一個合適的備份,然後按照屏幕上的提示進行恢復。

backup iphone

方式4:聯繫Apple支持中心

如果以上都沒有能夠修復你的iPhone並且問題可能比我們最初想像的要大,那麼可能無法在家中修復它。因此,您唯一的選擇是訪問Apple支持中心,您也可以打電話給他們,但如果您的iPhone不在保修範圍內,則會收取費用。因此,如果iPhone關閉並且不會再打開,您也可以從Apple支持中心獲取幫助。

額外提示:如何修復iPhone軟件問題而不會丟失數據

您可以使用第三方軟件的服務來解決iOS的任何問題。該軟件被調用 Tenorshare ReiBoot 眾所周知,iOS可以非常有效地解決各種令人不安的問題。

  • 使用ReiBoot,任何用戶都可以隨意進入或退出恢復模式。
  • 您可以在沒有iTunes幫助的情況下重置iPhone。
  • ReiBoot可以修復iPhone或任何iOS設備的各種問題,如iPhone Boot Loop,iPhone Stuck on Loading,iPhone禁用屏幕,iPhone凍結屏幕,iPhone黑屏,更新和恢復錯誤與iTunes和iPhone Stuck on Apple Logo。

iphone stuck

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情況讓iPhone卡住這種情況,但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那麼你需要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解決它。這裡提到的大多數補救措施非常有效,但我們不能總是確定他們肯定會修復設備。問題可能很大,您可能不得不把它帶到支持中心,但仍然可以試用它們,它們可能對您有所幫助。此外,要解決iOS設備使用Tenorshare ReiBoot的任何軟件問題,它幾乎可以解決任何問題,而且非常有效。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