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在iOS 11上修復iPhone 8/8 Plus Springboard Crash Loop

iOS 11.1.2中與日期相關的錯誤似乎會給許多用戶帶來問題,例如隨機跳板崩潰,iPhone會在加載圈內每隔幾分鐘重啟一次,特別是在新的iPhone 8/8 +上。如果您遇到同樣的故障,這裡的4個解決方案應該會有所幫助。

方法1:禁用應用程序通知和後台應用程序刷新

iPhone 8跳板保持崩潰問題似乎與使用本地通知系統和錯誤日期的應用程序有關。關閉每個App Store應用程序的本地通知可以暫時阻止iOS 11上的iPhone跳板崩潰。

1.點擊設置>通知。

2.選擇一個應用程序並禁用“允許通知”。

3.對所有App Store安裝的App重複此步驟。

之後,轉到設置>常規並關閉後台應用程序刷新,直到Apple發布官方修復程序。

disable background app refresh on ios 11

方式2:設置日期和時間早於12月2日

據大多數用戶稱,問題iPhone 8/8 Plus重啟跳板崩潰始於12月2日。一旦這個時間到來,他們的iPhone卡在黑色屏幕上,旋轉輪,不會停止重啟。建議將時間回滾到12月1日及之前。去做這個:

1.轉到設置>常規>日期和時間。

2.Disable自動設置

3.使用滑塊將正確的日期更改回2017年12月1日。

manually set date and time on iphone 8

方式3:強制重啟iPhone 8/8 Plus

如果iPhone 8/8 Plus旋轉輪不會因跳板崩潰而停止,您可以考慮強行重啟設備。它可能不是很有用,但無論如何,試一試是沒有害處的。

1.按“音量調高”按鈕和“釋放”。

2.按下音量調低按鈕和釋放。

3.長按側面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steps to hard reset iphone 8

方式4:將iPhone 8/8 +更新到iOS 11.2

蘋果很快推出了iOS 11.2以修復iPhone不斷重啟跳板錯誤。一般來說,您可以使用iTunes執行此步驟,但是,如果您的iPhone 8/8 +不斷崩潰並重新啟動,則可能無法與iTunes配合使用。或者,您可以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升級iOS軟件,因為它不會刪除您的寶貴數據。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1.在PC / Mac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並將iPhone 8 / 8P連接到它。

2.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立即修復(所有iOS 11卡住)。

3.在線下載iOS 11.2 IPSW文件。

update to ios 11.2

4.固件準備好後運行系統恢復和軟件更新。

一旦修復過程結束,您的iPhone 8/8 +將自動重啟,而不再出現iOS 11跳板崩潰錯誤。不要忘記在更新後將應用程序通知和日期轉換為正常設置。

關於如何在iPhone 8 / X上解決Springboard Restart Loop的視頻教程

這是一個簡短的視頻,展示如何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在iPhone 8/8 Plus / X和早期設備上修復黑屏和旋轉輪。如果您覺得有用,請嘗試一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8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