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一鍵修復iPhone 7/7 Plus卡在恢復模式下

“我的iPhone 7突然陷入恢復模式。我試圖用iTunes恢復它,但它無法連接到iTunes。有沒有辦法修復iPhone 7在恢復模式下沒有iTunes?”

突然之間,你的iPhone 7卡在了Recovery Loop中沒有任何理由?故意將你的iPhone置於恢復模式以解決問題?試圖越獄你的新款iPhone 7,但遺憾的是連接到iTunes屏幕? Apple為用戶提供了一種方法,通過使用iTunes進行恢復來修復陷入恢復模式的iPhone,但這可能無法永久修復此問題,許多用戶無法連接到iTunes。別擔心,在這裡我們有2種可靠的方法讓你在沒有iTunes(恢復)的情況下讓iPhone 7 / 7Plus退出恢復模式。

方法1:使用Reiboot修復iPhone 7/7 Plus卡在iTunes徽標(恢復模式) - iOS系統修復

軟件更新,恢復或越獄後,iPhone卡在恢復模式?使用iTunes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是傳統的方法,但它會清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並且複雜化。 ReiBoot - iOS系統修復提供一種免費且簡單的方法,讓您的iPhone,iPad和iPod退出恢復模式,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這是詳細信息。

步驟1 在您的PC或Mac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啟動該程序即可開始使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launch reiboot

第2步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第3步如果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該軟件將自動檢測到它。 “退出恢復模式”選項將突出顯示。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iPhone。

exit recovery mode

第4步在一分鐘內,您的iOS設備將重新啟動到正常狀態。

exiting recovery mode

如果您可以通過上述步驟解決問題,那麼您可能想知道如何修復iOS操作系統這可以解決大多數iOS卡住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方法2:使用Tiny Umbrella在恢復模式下退出iPhone 7/7 Plus

Tiny Umbrella是一個備份iOS固件SHSH blob的程序。它通常用於保存SHSH blob並降級到較舊的iOS版本,但也可以幫助您帶來iOS設備。與Tenorshare iCareFone相比,它使用起來有點完整,並且無法保證您在此過程中絕對不會丟失iPhone數據。

注意:如果您不幸在此過程中丟失了重要數據。 Tenorshare UltData 能夠丟失你丟失的數據。
  • 下載小傘並使用iPhone USB線將其連接到計算機,同時仍處於恢復模式。
  • 打開Tiny Umbrella並等待該工具識別您的iPhone。
  • 一旦軟件識別出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請單擊TinyUmbrella中的Exit Recovery按鈕。這將使您的iPhone退出恢復模式。
  • 按照上面列出的步驟操作後,iPhone將退出恢復模式並正常啟動。
  • iphone 7 stuck on itunes logo

因此,我們已經討論瞭如何通過2種方法修復iPhone 7/7 Plus在恢復模式下的問題。選擇您喜歡的一個,讓您的iPhone立即恢復正常。如果您有其他iPhone 7問題,可以參考 Tenorshare ReiBoot (一個免費的iOS修復工具)也可以提供幫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7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