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OS操作系統(iOS 12/11/10/9/8)

作為具有第二大移動/平板電腦操作系統市場份額的操作系統,iOS(約46.7%)受到越來越多的青睞。然而,不可避免地,沒有什麼是完美的。 iOS操作系統也是如此。一些iOS系統問題經常在各種論壇中公佈,比如卡在重啟循環 Apple徽標藍屏死亡等等。其中一些問題可以輕鬆解決恢復模式 ,即當您將iPhone,iPad,iPod touch進入恢復模式或DFU模式時,您可以修復iOS卡住的問題。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事情可能不那麼容易。我的意思是,由於系統文件丟失或刪除,iOS崩潰或嚴重損壞,或者在未收到更新通知的情況下無法更新到最新的iOS 12。實際上,在這些情況下,您無法僅使用恢復模式修復iPhone,iPad,iPod。您必須使用功能強大的iPhone系統恢復工具來修復崩潰的iOS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是最好的iOS系統修復軟件之一。

因此,您可以下載此工具,然後按照以下步驟完成iOS 12/11/10的系統修復過程。

將iOS 12/11/10/9修復為正常的詳細步驟

對於iPhone,iPad,iPod這個系統修復工具最好的部分之一是,在修復iOS時不會丟失任何數據。

步驟1.運行Tenorshare ReiBoot,並通過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在主界面上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

tenorshare reiboot

步驟2.當您的iPhone / iPad卡在恢復模式,Apple徽標或啟動循環時,請根據您的設備的iOS版本單擊立即修復。

repair ios system

步驟3.按照指南將iOS設備置於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以使ReiBoot檢測到它。檢測到設備後,ReiBoot將顯示匹配的固件版本以供下載。單擊“下載”按鈕以在系統恢復之前獲取最新的IPSW文件。

download firmware file

步驟4.使用下載的固件包,您可以開始修復iPhone系統。整個過程需要10分鐘左右,您不應斷開設備。

system recovery done

當iPhone系統成功修復後,設備將啟動,現在應該修復卡住或錯誤。您的設備中的所有數據都保存完好。

這就是修復iPhone,iPad,iPod touch操作系統的全部內容。 Tenorshare ReiBoot可免費下載並免費進入/退出恢復模式。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蘋果手機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