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iPhone不會進入睡眠模式,如何修復?

“我的iPhone 8在閒置一段時間後不會進入睡眠狀態。自動鎖定設置為1分鐘。自動亮度開啟。我似乎無法想像它還有什麼。有什麼建議嗎?她的電池續航能力一直很糟糕屏幕始終打開的結果。“

您是否遇到無法將iPhone置於睡眠模式的問題,如果是,請嘗試使用這些解決方案來修復iPhone睡眠模式無法正常工作並輕鬆進入iPhone X / 8/8 Plus / 7/7 Plus / 6s /的睡眠模式6s Plus / 6/6 Plus,以防止設備快速耗盡電池或變熱。

1.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

首先,請確保您已安裝最新版本的iOS。只需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iOS會自動檢查是否有任何問題。如果是這樣,點擊下載並安裝進行更新,那麼iPhone將開始安裝iOS更新。

2.設置自動鎖定時間

在大多數情況下,iPhone不會進入睡眠狀態,因為您錯誤地將自動鎖定設置為永不。您可以按照以下4個簡單步驟檢查自動鎖定設置:

轉到設置>>顯示和亮度>>自動鎖定>>選擇“從不”以外的持續時間。

choose duration

3.切換輔助觸摸OFF

根據那些經歷過同樣問題的人的報告,關閉輔助觸摸有助於解決iPhone不進入睡眠模式的問題。為此,您需要:

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向下滾動並選擇輔助觸摸選項,然後只需將其關閉並查看睡眠模式是否正常工作。

assistive touch

4.硬重置你的iPhone

實際上,有一個通用的解決方案來解決各種iPhone問題,包括iPhone不會關閉 - 重啟iPhone。按照以下步驟執行簡單重啟:

對於iPhone 8/8 Plus: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使用降低音量按鈕執行相同操作。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

restart iphone 8

對於iPhone 7及更低版本: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睡眠/喚醒按鈕至少10秒鐘,直至看到Apple徽標出現。

restart iphone 7

5.重置所有設置

此外,您可以嘗試重置所有設置以修復iPhone不會自動鎖定。只需執行以下操作:

轉到設置>>常規>>重置>>重置所有設置。

reset all settings

6.修復操作系統

如果以上所有解決方案都無法解決自動鎖定無法解決的問題,那麼問題可能在於操作系統,只需使用頂級維修工具修復您的iOS - Tenorshare ReiBoot ,旨在通過iPhone,iPad修復各種操作系統問題。現在按照以下步驟嘗試:

步驟1:下載,安裝並啟動ReiBoot,然後連接您的deviceto Windows / Mac計算機。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2步:點擊“修復所有iOS Stuck”繼續,然後點擊“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k)”按鈕。

fix ios 11 stuck

步驟3:之後,單擊“下載”按鈕以啟動操作系統修復。

download

步驟4:下載固件包並成功完成後。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完成後,您的iPhone將自動啟動,自動鎖定將再次運行。

希望這裡的東西可以幫助你修復iPhone不會進入睡眠模式。你是否在努力使用不會關閉的iPhone?請在下方發表評論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