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通過在iOS更新期間重置來修復已被“阻止”的iPhone

不可否認,它並不經常發生,因為Apple的更新系統非常穩固可靠,但它可以而且確實會發生。您是否記得在更新過程的某些部分期間沒有重置或斷開iPhone的消息?對,就那個。出了點問題,你的iPhone被“磚砌了”。

當然沒有人意味著它會發生,但確實如此;比方說,例如,在更新期間,您會停電,甚至是臨時停電。你的iPhone也失去了電力,你的電腦和寬帶調製解調器也是如此。 iPhone無法自行校正,如果它因電量不足而失去電池電量,那麼它甚至無法通過重置回電源熄滅時的位置來保護自己。

另一塊磚

當你的iPhone被“磚砌”時,它意味著什麼。通常它指的是當iPhone無法連接到iTunes並且沒有響應時iPhone處於的狀態。這是一個幽默的術語,意味著有效的iPhone是玻璃和金屬磚,更適合作為紙張而不是移動設備。

如果你的iPhone是磚砌的,它將表現出以下症狀之一:

  • 它不會打開。
  • 它被困在Apple徽標上
  • 它卡在黑屏上
  • 它的顯示器卡在厄運的紡車上
  • 當您知道它已充滿電時,它會顯示一個電池沒電的標識

然而,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這很有趣,因為像我們所有人一樣,你的生活就在你的iPhone中,你需要用它包含的所有數據來取回它。你能做什麼?

Tenorshare ReiBoot Your Life

幸好免費的iPhone恢復模式軟件ReiBoot 是一款免費的軟件,可以將iPhone從其發現的任何鎖定狀態中拉出並將其恢復到恢復模式。進入恢復模式後,您可以通過iTunes訪問iPhone並恢復或重置它。

下載該軟件並將其安裝在台式計算機上。它是跨平台的,可以下載Windows和Mac OSX的版本。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界面很簡單,軟件會檢測到您的iPhone,並為您提供最合適的操作,無論是進入還是退出恢復模式。

Reiboot main interfac

如果iPhone仍然無法喚醒或與iTunes通話,您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即可升級到Reiboot Pro,並使用自動化工具修復50多種不同的iPhone問題。

關於Reiboot Pro的美妙之處在於,一旦您下載了自己特定iPhone的固件版本,它就存儲在您的計算機上,因此您甚至無需訪問互聯網,因此只要您有電就可以恢復你的iPhone。

fix all iOS stuck

使用Reiboot中的自動化工具意味著您甚至可以將iPhone恢復到原始狀態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它使用簡單,功能強大,沒有復雜的記憶程序。只需將其插入,啟動軟件,幾分鐘後您就可以重新啟動並運行。

作為獎勵,Reiboot也適用於iPad等所有iOS設備!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