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解決iPhone 7/6卡在配置模式

iphone stuck on hello screen

Apple每次向Apple設備推送升級消息時,都意味著iOS系統的改進很少。用戶很高興讓系統升級,但是當他們的iPhone在這個過程中被凍結或掛起時,它仍然是一件好事嗎?

存在的問題有待解決,因此我們將為您提供最有效的方法來幫助您的iPhone 7/6在升級系統時擺脫凍結屏幕,您只需要一個免費軟件 - Tenorshare ReiBoot 。這個免費工具可以修復各種iOS卡住的問題,比如iPhone沒有響應白色Apple徽標,這也是卡在設置模式上的表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第1部分。如何通過Tenorshare ReiBoot在設置模式下修復iPhone凍結

當您的設備卡在hello屏幕,語言選擇屏幕或iCloud登錄屏幕時,Tenorshare ReiBoot可以通過一鍵點擊幫助您。此外,不僅可以將iPhone 7,iPhone 7 Plus / 6s / 6s Plus / 6 Plus / 6 / SE / 5S / 5以及iPad和iPod touch與Tenorshare ReiBoot相匹配。按照我們的步驟,你會發現一切都很容易弄明白。

  • 步驟1.啟動Tenorshare ReiBoot,通過USB線將iPhone與計算機連接,將自動檢測到您的設備,然後單擊“進入恢復模式”。
  • iphone enter recovery mode
  • 步驟2.等待幾秒鐘後,iPhone的界面將成為iTunes圖片和USB圖標,表示您已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您可以單擊“退出恢復模式”按鈕,然後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

此過程基於重新啟動的原則,大多數時候此操作可以輕鬆處理卡住的問題。

第2部分。如何硬盤重置設備以避免卡住

如果沒有軟件或手頭沒有電腦,可以做些什麼?您可以通過硬重置iOS設備進行嘗試,但為避免丟失數據,此方法可能永遠不會是首選。

對於iPhone 7和iPhone 6,這兩個版本具有不同的硬重置操作方法。您可以查看以下圖片。

restart iphone

對於iPhone 7/7 Plus用戶,同時按下音量調低和電源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然後釋放,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

對於其他iPhone用戶,請同時按住Home和Power按鈕約5-6秒,您的設備將重新啟動。

但是一切都可能有例外,如果您的設備仍然在配置模式下凍結,那麼您可以考慮是否丟失了重要文件,甚至iOS系統有問題。

第3部分。重新啟動時如何修復iPhone卡在白色啟動屏幕上無法正常工作

我們建議您嘗試檢測iOS設備並修復其係統。 Tenorshare ReiBoot可以幫助您實現這一目標而不會丟失數據。

首先,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並按“立即修復”,Tenorshare ReiBoot將自動匹配您設備的固件,在準備好正確的固件後,您需要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恢復模式。

iphone fix all issues

這些解決方案有用嗎?你現在的iPhone必須比以前更好地運作,不要忘記我們討論的內容。下次遇到類似問題時,請來我們,我們將隨時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Phone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