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簡單的方法來修復iPhone 7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

“我的觸摸屏在iOS 12.1.2更新後停止工作”

當iPhone 7觸摸屏出現問題時,iPhone 7/7 Plus會對您的觸摸無響應,導致您無法訪問它。好!其背後的原因可能涉及物理損壞,可能會破壞觸摸傳感器與iPhone底層系統之間的連接。或者,另一方面,它可能是軟件故障,因為iPhone 7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

你的iPhone 7/7 Plus觸摸屏的這種反應遲鈍肯定會讓你煩惱。但是,擔心不會讓你擺脫這個問題。我們為您提供了一些令人驚嘆的解決方案,幫助您順利解決這個問題。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

第1部分:iPhone 7上的常見觸摸屏不工作問題

當您的iPhone 7/7 Plus觸摸屏無法使用時,每種人都會遇到不便。我們在這裡列出了最常見的問題,並且沒有響應的iPhone 7/7 Plus屏幕。讓我們詳細探討一下。

1. iPhone 7觸摸屏響應緩慢,阻止您正確使用它。它可能會起作用但速度令人沮喪。

2.屏幕對來電無響應,否則工作正常。

3.當您嘗試滑動或觸摸時,屏幕突然停止工作。

4.安裝並嘗試啟動特定應用程序後,屏幕不響應。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 7/7 Plus觸摸屏不工作

無論iPhone 7觸摸屏問題如何,都有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擺脫這種困境。觸摸屏問題可能與硬件或軟件有關,但使用以下解決方案嘗試修復它們沒有任何害處。讓我們開始吧 -

1.清潔iPhone屏幕和手指

污垢,液體,殘留物,濕氣或食物外殼即使是最好的沉積在屏幕上也會導致觸摸屏無法解決您的iPhone問題。如果您的手寫筆,手指或其他觸摸輸入設備發生雜亂(阻礙觸摸傳感器交互),問題仍然存在。如果有的話,取下第三方屏幕防護罩/防篡改,用濕軟布/棉布擦拭屏幕,清潔並擦乾手指或手寫筆以解決問題。

clean iphone screen

2.硬重啟iPhone

可以通過硬重啟設備來處理iPhone中的小故障。清潔屏幕變得徒勞無功時,請使用以下步驟嘗試此方法。

  • 同時按住“降低音量”和“睡眠/喚醒”按鈕,直到您看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 讓您的設備重啟。您的無響應/凍結屏幕現在應該正確響應。
restart iphone

3.刪除並重新安裝有問題的應用程序

有時,如果您的iPhone 7/7 plus觸摸屏沒有正確響應,背後的原因可能是/某些有缺陷的應用程序。也許您可能在安裝後或者想要啟動這些應用程序時遇到此類問題。嘗試更新,刪除和重新安裝此類應用程序,看看您的iPhone之後是否正常工作。如果是,那些應用程序有一個錯誤,你的iPhone完全沒問題。刪除此類應用可能會解決此無響應的觸摸屏問題。

delete app

4.釋放iPhone存儲空間

有時,當存儲空間已滿時,也會出現無響應的iPhone屏幕。釋放一些空間讓設備正常工作。按照下面提到的步驟查找和刪除佔用空間的數據。

轉到“設置”>“常規”>“存儲和使用”>“管理存儲”。

manage storage

5.將iPhone恢復為新的

您可以嘗試解決此問題的下一個解決方案是將您的iPhone恢復為新的。要執行iTunes還原過程,請使用以下步驟。但請記住,這將消除您的所有數據。

在受信任的計算機上啟動iTunes並連接iPhone>在iTunes中點擊“設備”>“摘要”>“恢復iPhone”。

restore iphone

6.修復iPhone 7觸摸屏沒有數據丟失

當上述方法都沒有提供安慰時,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救世主,值得嘗試修復iPhone 7觸摸屏不工作問題以及其他主要的iOS問題。它可以解決所有iOS問題,同時確保您的iPhone數據在此過程中受到保護。該軟件受到數百萬用戶的信賴,因為它能夠完美地解決各種卡住的屏幕問題,iOS問題和iTunes錯誤。

步驟1:從官方網站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ReiBoot並啟動它。使用USB線將iPhone連接到PC。

第2步:選擇“修復所有iOS Stuck”選項,然後單擊“立即修復”(適用於iOS 10)/“立即修復(所有iOS 11 Stucl)”(適用於iOS 11或最新版本)按鈕,用於修復凍結和無響應的屏幕在iPhone 7/7 Plus上。

select 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第3步:下一個屏幕將要求您下載適用於您設備的最新兼容固件。軟件會自動檢測到它,您只需點擊“下載”即可。

download firmware

第4步:下載軟件包後,您需要點擊“開始修復”按鈕啟動修復。

repair system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7.將iPhone置於DFU模式並使用iTunes恢復

好!如果上面列出的解決方案都沒有修復“觸摸屏無法在iPhone 7/7 Plus上工作”的問題,那麼在DFU模式下恢復iPhone以修復它是最後的選擇。這是如何做到的。

啟動“iTunes”>連接“iPhone”>按住“睡眠/喚醒”按鈕5秒鐘,按“主頁”按鈕10秒鐘>退出“睡眠/喚醒”按鈕>看到“睡眠/喚醒”按鈕後釋放“主頁”按鈕屏幕變黑。

現在,您的iPhone已進入DFU模式,iTunes將檢測到它。按照解決方案#5中的還原過程還原iPhone。

在討論結束時,我們現在肯定您對上述解決方案以及如何執行這些解決方案有充分的了解。我們現在希望您的iPhone 7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感謝您閱讀該帖子。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分享您的觀點。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