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問題

如何修復iPhone 6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

儘管iPhone 6提供了最高質量的屏幕響應能力,但尋找一款並不罕見 iPhone 6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 。這個問題可能是由許多問題引起的,但最重要的是它可能非常令人痛苦,特別是因為它可能會阻礙您使用該設備。如果您的iPhone 6屏幕沒有響應Touch,本文將分析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並為您提供一些解決方案來解決問題。

第1部分:為什麼iPhone 6觸摸屏無法正常工作

雖然您的iPhone 6觸摸屏無法工作的原因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它們都可以分為兩類;硬件相關和軟件相關。

例如,如果您丟棄iPhone並且屏幕破裂,則屏幕可能會無響應。這是硬件問題的示例,可以通過更換屏幕來修復。質量差的屏幕保護膜和iPhone設計中的缺陷也會導致問題。

軟件問題更普遍,難以診斷。例如,根據計劃進行的越獄嘗試可能會干擾屏幕的響應能力。還知道軟件更新會導致屏幕響應問題。

第2部分:如何修復iPhone 6屏幕無法響應觸摸

無論導致問題的原因是什麼,以下簡單的解決方案都可以消除問題,讓iPhone的屏幕再次運行。

1.卸載特定應用程序

有時,您在設備上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可能會導致問題。如果您懷疑是這種情況,請嘗試通過以下簡單步驟從您的設備卸載應用程序;

第1步:在主屏幕上找到應用程序圖標,然後點按並按住直到圖標開始擺動。

第2步:點擊圖標旁邊的“X”將其刪除。

第3步:確認您要刪除該應用,它將從您的設備中刪除。

delete youtube app

2.取下屏幕保護膜

就像我們之前提到的,一些低質量的屏幕保護膜可能會干擾屏幕響應。取下iPhone上的屏幕保護膜,看看是否能提高屏幕的響應速度。

remove screen protector

3.擦拭屏幕

污垢,灰塵和髒污或油膩的指紋也可能導致iPhone 6屏幕停止工作。嘗試用軟布擦去屏幕上的污垢,看看是否有幫助。

wipe iphone screen

4.調整3D Touch Sensitivity滑塊

調整iPhone上的3D Touch靈敏度也是解決此問題的另一種方法。要做到這一點,請遵循以下簡單步驟;

第1步:轉到設置>常規>輔助功能

步驟2:移動滑塊以將3D觸摸靈敏度調整為固定,並查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d touch sensitivity

5.重啟iPhone

要重新啟動iPhone 6或iPhone 6 plus,請按住主屏幕和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設備重啟後,檢查觸摸屏是否正常工作。

restart iphone

6.更新iPhone軟件

更新iPhone軟件還可以幫助修復設置中可能干擾屏幕響應的任何錯誤。要更新軟件,請按照以下簡單步驟操作;

步驟1:轉到設置>常規>軟件更新

步驟2:如果有可用的軟件更新,請單擊“下載並安裝”以開始此過程。

update iphone software

7.使用ReiBoot重啟iPhone Free

如果你已經嘗試過上面的解決方案而且沒有一個有效,你可能需要一個更強大的解決方案。 Tenorshare ReiBoot 是第三方工具,您可以使用它將設備置於恢復模式,然後解決設備的任何問題。當您正在尋找解決iOS設備所有問題的全面解決方案時,該程序易於使用且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該軟件,運行該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檢測到設備後,單擊主界面中的“進入恢復模式”。

當設備處於恢復模式時,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它。然後檢查觸摸屏現在是否正常工作。

select fix all ios stuck reiboot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8.將iPhone恢復為新的

解決問題的另一種方法是將iPhone恢復為iTunes中的新功能。這將清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從而刪除可能導致問題的任何設置。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來做;

步驟1: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然後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選擇iPhone出現在iTunes和摘要面板中時,單擊“還原iPhone”。

第3步:單擊“恢復”進行確認。這將擦除設備並安裝最新軟件。然後,您可以再次設置它,看看問題是否已經消失。

底線

如果您的iPhone 6 / 6s(Plus)屏幕無法正常工作,上述解決方案之一應該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